绝望!通宇又有楼盘不能如期交付,不仅延期6个月还要扣除2个月赔偿!
2021/01/07 17:20  新华报业网  

  昨日,新华报业网报道了

  等婚房等到孩子都生了!江北“延期王”又传幺蛾子,业主:就等开发商良心发现了!

  然而我们又接到业主反馈,继通宇林景尊园之后,本应该2020年12月31日交付的通宇林景蘭园也延期交付了。

  本批房源不仅延期6个月,还要扣除2个月疫情原因的赔偿,赔付金额为已付总房款万分之1,比通宇林景尊园少0.3个点,业主表示不满要!连续两个项目延期交付,最长时间超过一年多,通宇这家开发商已经变成买房人眼里的“延期王”了。

  通宇又有楼盘不能如期交付!还要扣除2个月赔偿

  就在通宇林景尊园的业主们因为开发商不能如期交房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新华报业网也接到了通宇江北另外一家楼盘业主的投诉:位于江北新区顶山街道七里桥北路的通宇林景蘭园一期业主,原本在2020年12月31日拿到房子,但却收到了延期交房通知书。

  据业主表示,他们这批房源将在2021年6月30日拿房,但要扣除2个月疫情影响的赔付,他们表示不能接受,并且目前工地基本已无工人作业。

  据悉,通宇林景蘭园共计规划了8栋11层低密住宅和10栋四联排别墅产品,小高层分两批入市,分别在2018年11月和2019年10月入市,1期房源交付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新华报业网去了通宇林景蘭园现场实探,相比于通宇林景尊园,通宇林景蘭园的进度要稍快一点,但也确实这个楼盘目前还没有达到交付的标准,机械没有撤除,道路施工还没有完成。

  记者进入小区,竟然也没看到有工人施工,绿化还没有做,公共设施也没影子;

  脚手架没有拆除,部分墙体外立面还没有好。

  开发商:将延期到6月份,准备通知买房人签署补充协议

  针对通宇林景蘭园业主无法拿房的问题,新华报业网电话采访了项目负责人,对方表示:项目确实是延期交付了,而马上春节了农民工也陆续回家了,目前确定的这批房源交付时间是2021年6月30日。

  而对于延期赔偿的部分,该负责人表示,因为这次延期还涉及到疫情影响,延期6个月将会减2个月疫情不可抗力因素不予赔付,而其他4个月的赔偿将在近期组织业主前来签订补充协议。

  在追问补充协议如何规定赔付问题的时候,对方表示等业主们来了就知道了,似乎也不愿意透露。

  不过据业主表示,除了扣除的两个月赔偿之外,赔付的规定为已付总房款万分之1,比通宇林景尊园少0.3个点,而原合同依然约定为10元/天。

  通宇林景蘭园赔付:

  通宇林景尊园赔付:

  通宇多项目事情不断!还有一批房源在路上,至今未入市

  根据新华报业网此前报道,通宇这家房企也不是第一次做延期交付的事情了,通宇林景尊园的业主已经等待1年多了,至今没有拿到房子,找开发商理论都见不到人。此外,通宇其他项目也是事情不断。

  虽然通宇林景蘭园小高层全部推出了,但我们现场也看到项目的10栋别墅产品至今还没入市。不仅如此,通宇在江北的多个项目至今也没有入市的消息。

  通宇林景润园:2019年9月12日拿地,还未入市;

  通宇林景博园:2016年11月18日拿地,未入市;

  通宇林景蘭园:2015年拿地,2018年11月首开,小高层未卖完,别墅未入市;

  通宇林景尊园:2011年拿地,2017年施工,至今未卖完;

  通宇林景紫园:2015年拿地,2017年动工,2020年首开,至今还有房源未入市。

  可以说,通宇的项目从拿地到入市都是不紧不慢的状态,买房人眼里的“延期王”看来一直都是个慢性子,对于业主的楼盘的交付时间也不能全确定。对于这样的房企,签订合同时候,尤其要注意。

  关于事件的最新进展,新华报业网将持续关注。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