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新业务“六好”标准再下一城,63亿深耕南京都市圈
2020/04/30 17:22  新华报业网  

  2020年4月30日,华夏幸福以63亿元竞得南京南部新城核心区NO.2020G12地块。在本月26日的业绩会上,公司新战略定位发布言犹在耳,今天一举拿下长三角都市圈重镇南京核心地块,华夏幸福新业务战略执行力可见一斑。

  近期华夏幸福利好不断,大手笔频出。4月24日,华夏幸福发布2019年报,营收与利润保持持续稳健增长。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本次南京落位布局,是华夏幸福新业务继北京丽泽中心、武汉长江中心之后的又一大手笔,标志着在京津华北都市圈、武汉华中都市圈之后,在长三角核心都市圈的正式亮相。华夏幸福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打造策略着力强调一个“好”字,即好城市、好地段、好条件、好产品、好服务、好回报。而这六个“好”,也在本次斩获的地块上得到充分体现。

  好城市:多项核心数据领先

  南京被誉为“六朝古都”,长三角特大城市,伴随着近年来高速发展,南京正迅速成为接近“北上广深”的“新一线”城市。在近日揭晓的《2019-2020亚洲城市排行榜》中南京再次上榜,跃升亚洲城市第11位,仅次于四大一线城市,82.5%的城镇化率在长三角都市群中仅次于上海。南京人均社会零售额6.9万元、位列全国第一;项目所在秦淮区消费能力强、人口密度大,其中人口密度与北京东城区相当(列居全国第七位)。南京近年来商业地产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多项商业地产基础指标全国领先,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

  好地段、好条件:黄金区位、配套高端

  项目所在地横跨保留的机场跑道,处于规划中地铁5号线及10号线二期交汇处,为机场路站地铁上盖物业。用地面积地上约18.1万平方米、地下约8.9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63万平方米。

  南部新城是南京主城范围内唯一可供整体开发建设的稀缺空间,规划以世界唯一的机场跑道公园风貌与高端公共设施配套为特色,未来将以枢纽经济为主要特征,未来形成与新街口、河西新城三足鼎立的主城新格局。

  整个地块的政策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2020年度《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着力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全力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完善南京南站综合功能,更明确了要打造河西、南部新城等总部经济集聚区,培育一批10亿元楼宇。地块所在的南部新城核心区内,汇集了南京博物院故宫馆、江苏省文化艺术中心、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等一批高能级文化设施,此外,区域内有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22年建成)、南京市中医院(已建成)等重点教育、医疗配套。

  好产品、好服务:为好回报提供保障

  华夏幸福新业务注重轻资产运营,坚持“轻重并举”模式,运营团队对操盘城市核心地段、轨交综合体经验非常丰富,在规划上坚持高端定位;在品质上坚持精益求精;在布局坚持以人为本;在运营上坚持多方共赢,给投资者不断带来“好回报”也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

  迄今为止,华夏幸福围绕南京都市圈已先后布局溧水、龙潭、江宁等产业新城,引入了欣旺达新能源等投资过百亿的行业龙头项目,形成新能源汽车、医疗健康、智能制造等创新集群。在2019年报中,华夏幸福已明确发布新的战略愿景,将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与运营管理平台,在夯实产业新城和商业地产平台的基础上,持续构建康养事业、公共住房、科学社区等新的业务平台,为中国平安在不动产领域配置保险资产提供全方位协同。

  在新业务领域,华夏幸福提出了“三新”战略,即开拓新模式、新领域、新地域。此前已在北京丽泽首次落地了轻资产业务模式,并于2019年获取重磅增量项目武汉长江中心,作为华夏幸福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首秀,未来将打造成为武汉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南京南部新城项目不仅是华夏幸福商业地产版图上的重要落子,也是聚焦核心都市圈战略的进一步体现。一方面产业新城业务稳步推进,另一方面是商业地产好字当头,大项目频频落地,产业新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已重磅实锤,华夏幸福正行驶在驰而不息、蓬勃向上的快车道上!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