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集结令!2020年南京买房曝光维权平台上线!
2020/03/05 17:20  新华报业网房产频道  

转眼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回顾过去的一年,商改住、精装变惊装、虚假宣传、开发商承诺不兑现、延期交房、黑中介……引发诸多购房者维权,房地产行业的侵权问题依然突出。

为了捍卫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新华报业网房产推出2020年度楼市315,律师在线、专家坐镇、验房师同行……请您来聊聊碰过的购房陷阱,投诉那些让你觉得愤愤不平的买房事情。

投诉方式:

一、关注房产南京微信,留言投诉,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很快联系您;

二、加新华报业网房产主编微信,备注“楼市投诉”,直接说出您买房时出现的不满事。

近年来,南京楼市房价走高,自实行限价政策,引发众多质量门、装修门维权事件,即使是品牌房企也依然得不到保障,在一系列合同陷阱、内部操作之下,最终都是买房人买单,购房人为房屋支付了高额代价的之后,却不能获得同等价值的房屋或者服务。

本次新华报业网房产楼市315在行动,最大的三大看点:

1、律师在线

维权路上,有律师陪同。新华报业网房产在倾听购房者投诉的同时,也会把专业律师的意见给予买房人,让购房者能够依法维权,避免走不必要的弯路。

2、专家坐镇

权威专家,为买房人后面的选择做出最合理的建议。

3、验房同行

一直以来,新华报业网房产与专业验房公司合作,免费为很多买房人提供验房服务,本次维权中,如果有收房的业主,遇到房屋质量问题,可以要求与验房师同行,以便买房人做出最准确的判断依据。

倾尽了“六个钱包”买的房不能有半点马虎,欢迎大家投诉举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