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代表南京,与世界对话?
2019/09/26 14:28  

  “南京是一个很棒的城市,古老又时尚,我很喜欢这里。这里有我的家乡意大利的影子,”刚来南京不久的某科技公司高管Rossi表示,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们更快地融入到南京本地的生活。

  来自日本的能村先生是某日企的高管,现在住在莫愁湖附近,但是他想搬家离河西的公司更近;

  来自美国的Miller是某五星级酒店的外籍高管,他希望自己的居所有更多商务功能;

  某金融机构高管李先生希望拥有一套景观和服务都上佳的公寓,享受更舒适的酒店式服务……

  在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TOP级公寓生活已经相当流行,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也风靡起来,经典都市剧《欲望都市》、《绯闻女孩》就是公寓生活方式的展现。主角们居住的公寓媲美五星级酒店,视野极好、景观怡人。更重要的是,服务贴心、居住舒适。

  TOP级公寓集既吸收了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拥有良好的通讯条件,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正如美国纽约中央公园旁的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等,即使远隔重洋,这些TOP级公寓得到了全世界的追捧,价值一路攀升,屡屡刷新成交价。

  从纽约、伦敦到东京,购买TOP级公寓的塔尖人群更着重城市发展的经济价值。因为对于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来说,城市格局才是一切的基础,TOP级公寓产品出现的本身就是城市国际化的一种体现。

  世茂集团,颇具国际视野的洞察力和经验值,将TOP级产品线天誉落子南京,代表南京,与世界对话。

  

  (世茂天誉售楼处实景图)

  1、

  根据南京发布,《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2018-2019》公布的最新排名显示,南京经济竞争力在全球1007个城市中排名第45,在293个中国城市中位列第9;可持续竞争力在全球排名第110,中国城市中位列第8……

  

  (南京可持续竞争力全球排名110位)

  现在,城市国际化与国际化城市,已经成为全球化时代绝大多数大城市的发展共识。南京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全国科教名城和发达的东部省会城市、长三角地区唯一特大城市,在改革开放和创新名城战略的驱动下,在经济、商务、金融、文化等基础设施层面,城市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

  对于南京而言,TOP级公寓此刻登场,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它不仅印证了南京在国际化竞争中的参与度已逐渐媲美国际一线都会城市,也进一步揭示出新一线城市的精英圈层和精英文化迈向成熟。

  2、

  纵观全球TOP级豪宅,无不拥有——中央地段、奢华配套、顶级视野,大师手笔、定制精装等。

  世茂天誉就是如此,无论是商业、住宅或是公寓均是由国际大师团队设计。聘请的建筑顾问,曾经造出过大家熟知的迪拜帆船酒店、水立方、世博馆等等作品。

  同时,世茂天誉的选址标准可谓严苛:位于建邺区江东中路,在南京的城市发展规划中称为“江东商贸区”,也就是河西新城的中心。周边有着河西金鹰、万达广场、乐基广场等著名商业综合体,还有着华润悦府等知名楼盘。

  

  (实景图)

  88轮、88亿,世茂天誉从拿地伊始到案名发布,再到天誉系发布,世茂的一举一动备受南京业内和购房者的关注。据了解,为了1座天誉,世茂进行了108次核心筒推导、344次户型深化设计、215次项目规划方案调整、2786张景观设计图纸、12871张建筑方案调整图纸……这是对细节的专注,对自我的不断超越,乃至对极致的探索。

  

  (效果图)

  经过两年时间的探索和研究,世茂给南京的塔尖人群带来了这样一座天誉:300米高写字楼(高区引入洲际酒店)、260米高洲际天誉公馆(酒店式公寓)、150米高天际大平层豪宅,还有15万方全球第四代购物中心。

  据了解,世茂天誉高260米,也是全南京最高的公寓产品。整个公寓有65层,其中1-7层是世茂自持的商业,8、9楼是会所。而8楼主要有恒温泳池、SPA、健身中心,9楼主厨餐厅。

  从11楼开始,11-24楼是低区的天钻套房,面积段65-114㎡左右;

  26-52楼是中区的天幕套房,面积段98-170㎡左右;

  54-65楼是高区的天行套房,面积段171-260㎡左右。

  如此高度,再加上超大户型拥有的270度观景平台,每当夜幕降临,俯瞰城市烟火,是不是曾经年少时的梦?

  3、

  很多国内外高端商务人士选择TOP级公寓,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高端财智人群开始乐衷选择地理位置优越、服务专业精细的TOP级公寓作为第一居所。

  他们所想寻找的一切,都可以在世茂天誉享受到。除了依托产品、配套,打造出代表城市界面的地标景观,世茂天誉还集聚城市核心资源,最终形成城市塔尖人群的圈层,最终给城市带来巨大的影响力。

  与住宅相比,TOP级公寓不仅是简单的生活居所,更是具有事业附属价值的商务、社交平台。对于寻求更专业的服务和同等级别的社会影响力的塔尖人群而言,

  世茂天誉携手世界著名高端酒店集团洲际酒店,仅为极少数人定制。

  

  门童及行李员服务、每天24小时前台和礼宾服务、双语服务(包括安排双语员工在礼宾台当班)以及专属私人管家服务……这样的提供全方位服务体验以及不可复制的圈层社交的平台,使得世茂天誉跻身世界级TOP公寓。

  而协助联系物业外可获得的服务(以本地语言或英语),例如推荐饭店、娱乐活动和其他当地活动;安排汽车租赁、豪华轿车和出租车服务;协助旅游安排、导游安排及提供当地景点资讯;根据公寓业主需求寻求其他服务的提供,包括幼儿看护、保健服务、托儿所、幼儿园及学校等等。世茂天誉将使得无论来自哪个国家、有着如何不同生活习惯的外籍租客们都可以很快适应旅居环境、融入南京生活。

  也只有这样具有时代意义的城市巅峰资产,才足以代表南京、代表中国对话世界一线城市豪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