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分校纷纷落地,这个板块已经成为南京的宠儿!
2019/09/03 14:16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北板块利好不断。上个月江北板块除了自贸区获批消息震撼全城之外,还有4个学校规划落地的消息成为了热点新闻!众多利好频发,一时间让江北板块成为南京万众瞩目的焦点“宠儿”。

  1、8月16日,南京游府西街小学正式落地江北五桥板块。当天,浦口区教育局和秦淮区教育局两区教育局达成合作,同时为共建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举行签约仪式。

  2、8月16日,有消息传出,江北桥北区域新区浦口区实验小学规划设计方案出炉,校区户型图也迎来首次曝光!

  3、8月25日江北再传学校规划!江北民办学校双语国际化学校:南京金地国际学校就要来了!

  4、8月25日,浦口苏杰学校科学城新校区首次曝光!该学校施行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教学。

  名校分校、江北名校、国际学校……江北本月学校扎堆落地

  总体来看,江北近期利好频出,昨日更是获批南京江北自贸区,未来发展想想就让人期待。单就学区而言,上月以来就有四则相关消息传出,其中最惹眼的就是南京游府西街小学落地五桥板块的消息了。

  8月16日,浦口、秦淮两区教育局为共建游小浦口分校举行签约仪式。

  

  游小浦口分校位于南京海峡科工园内,东临台南路,西至五华路,南靠海桥路,北近嘉义路,占地面积约5.41万㎡,总建筑面积约3.61万㎡,将在海桥路上设出入口。

  

  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效果图

  该校将包括5栋教学楼、1栋报告厅、1栋风雨操场及食堂、1栋综合楼、1栋行政楼、1座标准环形跑道等内容。

  众所周知,学校的落地极大概率会影响附近楼盘项目的市场动向,此次游小的落地,让五桥附近的项目直接受益的项目有颐和九里、江山荟、力标赞城等,未来这些项目的价格是否会有所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外江北在近期还有两所学校规划出炉,分别为新区浦口区实验小学和南京金地国际学校。

  新区浦口区实验小学位于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北至柳州南路,东至滨江大道,西至迎江路,南至朱家山河,属于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迎江路分校。

  该学校规划用地性质为小学用地,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图书信息楼、食堂、多功能厅等功能主体建设,以及道路广场、体育活动场地、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工程项目部已经成立,很快就要进入全面开工阶段。预计两年以后,这所江北公办名校异地新建的新校址,就会建成投用。

  

  

  红圈内即为学校规划用地

  南京金地国际学校,靠近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森林大道站,位于浦滨路以东,康健路以南。据悉,该学校用地性质为高中学校用地,目前该学校内工程基本已经建设完成,计划今年10份开始招生,明年(2020年)开学。

  

  

  南京金地国际学校(筹)效果图

  苏杰学校,在南京有孩子的家庭基本都知道,它是南京十分优秀的民办学校之一。8月25日浦口苏杰学校科学城新校区有了最新消息,该校目前已经计划招生完毕,小学学费1.7万元/学期,中学学费1.8万元/学期,今年9月2日正式开学!

  

  

  据了解,该校区于2018年4月确定落户浦口科学城,当时就吸引了大量关注度,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总建筑面积为3.6万方,囊括了苏杰中学、小学和幼儿园三个级部。

  江北作为目前南京最受重视的发展板块之一,区域建设离不开人才及产业的导入,如今江北有了新区+自贸区双重利好加持,未来产业基本不足为虑。

  目前来看,现在江北最缺的就是人口,在曾经交通、学校等配套资源比较稀缺的情况下,很少有人将真正愿意住进江北。如今学校的规划利好频出,无疑为江北板块吸引了不少人才进驻。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