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号左右,总价270万起!江北又一家纯新盘即将上市!
2019/07/08 18:08  新华报业网  

  风风火火的江北一直以来都是南京楼市新房上市主力,上上周末江北四盘于一天内集中开盘,着实让这个板块又火了一把。

  在如此频繁的开盘节奏中,有一个楼盘显得特立独行。原定于六月中旬首开的佳源广场玖棠府,因故将开盘日期向后延迟。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去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探查了解情况。

  江北纯新盘因故延期开盘 预计本月20号左右入市

  上午十点左右小编到达玖棠府营销中心,进去时发现里面除了几位置业顾问以外还有两三位前来看房的意向客。

  经置业顾问介绍,玖棠府属于“佳源五星广场”的住宅组团部分,佳源五星广场共分为A、B、C、D、E五个地块,整体规划A地块将作为电子商务办公区域,被康佳集团投入使用,定名为“康佳大厦”。

  

  B地块将建设为公寓项目,案名为铂金寓。D地块为五星级酒店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区域,C、E两地块则是项目住宅组团,案名“玖棠府”,而开盘受阻的住宅项目是E地块的3、4、5号楼,共计470套房源,建面约89-132㎡,精装交付。

  当问到玖棠府延迟首开日期的原因时,置业顾问给出回应说:“主要是因为工程进度问题,当初开发商在工程进度上出现较长时间的工期延误,原本定为六月中旬开盘,但是按照当时进度,我们项目未达上市要求,因此只能往后延迟。不过也快了,现在我们从两方面抓手,一方面加强了工程进度监督,另一方面也在准备申报材料和手续了,大概7月中下旬,20号左右就能开盘”。

  在与置业顾问的交流中小编得知,此次玖棠府首开470套房源,主打112㎡的小型改善户型,89㎡的户型仅有60多套。而价格方面,置业顾问称玖棠府前期放风价为区域限价3万/㎡,具体价格待定。面对“核心区”都以30500元/㎡的价格销售时,玖棠府若以3万/㎡进行出售,能否在江北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值得期待。

  随后小编跟着置业顾问到了样板间,89㎡户型显得小巧紧凑,“2+1”户型属于经典刚需格局,小书房可作婴儿房使用,适合刚结婚或者三口之家的家庭。

  

  

  112㎡户型户型同样属于经典格局,值得一提的是,两户型的阳台都比较大,采光和通风比较良好,有一定的居住舒适度。

  

  

  置业顾问告诉小编,他们项目最近正处于焦虑阶段,原因是工期延误导致客源流失,另一方面,江北最近上市的项目和房源体量较多,客户的选择性也多,导致本来计划买玖棠府的客户也不愿意再继续等下去。

  小编认为这样的焦虑在情理之中,也确实比较无奈,今年上半年江北板块本就属于新盘上市主力,需要的就是把握时机抢跑,现在落后于人也实属无奈。

  工程进度正在稳步进行中...

  之后小编为了了解项目最新工程进度,去到了E地块的施工现场。进去之后发现,现场大大小小的机械和几十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首开的4号楼已基本完成地下停车场和1楼楼面的构建,5号楼的地下室构建已初见规模,而3号楼暂未动工,处于待施工状态。

  

  据现场施工人员称,目前工程进度正常,地下室和停车场完成以后,上面楼房基本八天左右能完成一层。

  

  经过对周边情况了解发现,项目附近目前并无其他项目。玖棠府虽自称位于江北核心区,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说,玖棠府属于江北新区扩容之后的辐射区,位于新区研创园区内,未来该项目所在的研创园区域,可能实现与江北核心商务区分庭抗礼的局面,拭目以待。

  颐和九里表示价格必涨,江山荟即将收官!

  随后小编又去到了颐和九里项目售楼处,昨天下午小编收到颐和九里销售电话称他们一期项目即将清盘,经现场了解得知该项目一期住宅仅剩底层少量房源,89-127㎡的户型都有,售完紧接着就会准备加推计划。

  

  颐和九里整体为11层低密度精装洋房产品。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五桥板块,首开均价为2.5万-2.7万/㎡,总价220万左右起,具有一定的诱惑力。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置业顾问称,此次颐和九里清盘之后,紧接着会有加推计划,但是具体时间暂未确定,不过在房价上肯定会向上调整,届时区域内不再有220万起低密度洋房。

  江山荟与颐和九里仅一街之隔,目前项目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最小户型为81㎡户型,据现场了解该项目与颐和九里属于同品质项目,均为11层高低密度洋房,江山荟为国企融资建设,2018年首开,上市近两年目前处于接近收官状态,整体项目预计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即可交付。

  

  江北近期加推项目依然还有,不过没有上月那么集中和火热,在这么大体量的房源上市情况下,购房者们基本上该买的都已经买了,江北市场逐渐呈现饱和的迹象,目前板块内现有房源余量已有不少,板块或将进入消化期。

  除了以上项目之外,小编还了解到江与城项目有意近期加推。根据此前小道消息称,江与城传出项目年内收官的计划,胃口看起来不小,但不知道该项目能否完成这个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