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高淳明年将拥有第一所大学,总投资8.9亿元
2019/06/17 12:30  新华报业网  

  2020年9月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迁至高淳!

  这意味着

  高淳就要有一所大学啦!!!

  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淳新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也发布了官方通告,学院将于2020年9月迁至高淳,这意味着高淳将拥有一所新大学,后期也将带来一大批技术人才流入!

  

  看点01 关于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淳新校区重点信息如下:

  1

  新校区建设地址:高淳区团结圩地块;

  2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8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9亿元(不含土地费用);

  3

  新校区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建设约250亩,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投资约4.1亿元;二期规划建设约130亩,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投资约4.8亿元;

  4

  建设内容包含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行政办公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师生活动用房、会堂、学生宿舍(公寓)、食堂、教工单身宿舍(公寓)、后勤及附属用房、室外运动场等。

  看点02 万余名师生将涌入!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上大学了!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4月经省、市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由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公司举办的一所市属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后面简称学院)。

  学院目前坐落于麒麟科技创新园内,根据今年3月份学校发表的通告,全院目前在职教职工315人,各类在籍学生总数10325 人。

  

  学院现开设22个高职专业以及20个中职专业,涉及机械、电子、计算机、艺术设计、通信、物联网、会计等多个专业领域,设有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和继续教育学院。

  其中电气自动化、数控技术两个专业为教育部、财政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重点建设专业,“机械制造专业群”为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建设专业(群)。

  

  同时,学院和中科院南京煜宸激光科技集团、中国航天南京神舟航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暨中国航天3D打印研究中心、航天智能制造南京创新中心、南京特斯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翔集团等单位签订了“双创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协同创新联盟”,深度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其中创办的蓝岛创客空间是学院招牌,已开设了创客工坊20余个,制作创客作品2922件,竞赛项目144项,基金项目17项,发表创客教育类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1056件,授权330件;仅2018年,新申报专利771件,专利申报总数位列在宁高职院校第一名,全省第三名,其中学生申报438件,占56.8%,成绩喜人!

  

  2018年,学院还被授予“2018年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全省29家,其中高职院4家),被江苏教育考试院评为“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全省共计20所高校,其中高职院校仅8所),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职业生涯规划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学院团委被评为“南京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学院党委被中共南京市国资委委员会评为“新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

  多项荣誉加身!现在这所大学马上就要进驻,未来将为高淳带来万余名技术人才,为区域注入新鲜血液,高淳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上大学,不用出远门,大家期待吗?

  本文来源:南京区街一号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