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青奥村销售方案出炉 下个月取得预售证,这几类人才都可以买!
2019/05/30 12:59  新华报业网  

  超级重磅!刚刚,青奥村人才住房销售流程出炉,目前,青奥村的接待中心已完成,即日起便可向博士等人才提供优质的选房服务。

  青奥村本次主要针对《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中认定的博士或《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认定的A-E类人才进行开放销售,作为南京“博士安居”新政的首批试点楼盘。

  目前,决定将位于建邺区的青奥村项目,作为首批购买型人才住房,对企业博士和人才安居办法中A—E类人才进行销售,首次推出的是4幢4—7单元211套房源,套型面积是70—215平方米,共15个户型。

  ◆此次销售的房源为4幢的4-7单元,合计211套。

  ◆本次销售房源,包括一房到四房多种产品共15个户型,面积段为70-215平方米不等,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我的南京APP已经可以报名:

  

  昨天,小编来到售楼处,发现:售楼处已经开放,案场已经有置业顾问入驻,现场购房温馨提示也已经展示出来了!建议大家带着博士学位证书前去了解。

  

  

  说到青奥村,相信在南京的你我都不陌生。青奥村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滨江沿岸,曾服务青奥会。

  河西青奥村位于河西新城区西南板块,北临江山大街,南临友谊街,西接扬子江大道,东临邺城路,这个地理位置可以说是绝佳了。

  

  5月13日下午,南京市出台了《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将为在南京工作的博士提供买房、租房等一系列安居优惠政策。

  为了营造尊重人才的氛围,青奥村本次主要针对《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中认定的博士或《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认定的A-E类人才进行开放销售,作为南京“博士安居”新政的首批试点楼盘。

  针对企业博士开放购买的住宅房源,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什么样?

  

  走进 ● 青奥村

  青奥村位于南京河西新城滨江沿岸,毗邻南京青奥中心,依托保利大剧院、江苏大剧院,紧靠青奥村小学、儿童医院、国际风情街商业等等,纵享便捷生活圈。

  走进 ● 青奥村

  

  7

  ◆此次销售的房源为4幢的4-7单元,合计211套。

  ◆本次销售房源,包括一房到四房多种产品共15个户型,面积段为70-215平方米不等,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多款户型图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注意:青奥村实际户型图并不止图上四种。

  走进 ● 青奥村

  

  为了迎接我们的博士人才住户,目前,青奥村的接待中心已完成,即日起便可向博士等人才提供优质的选房服务。

  青奥村实景

  

  

  

  

  看到景色迷人、配套设施如此宜居的青奥村,博士人才们先别急着去售楼处排队,了解清楚青奥村定向人才房的购房流程也不迟哦~

  青奥村人才住房销售流程:

  博士等人才现场看房

  购房申请

  参加选房

  认购确认

  签约缴款

  创新离不开人才,人才是创新的基础,青奥村定向人才房的开放也印证如此。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创新名城建设,服务和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吸引高端产业集聚,支持人才创业创新,解决人才住房困难,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博士住房支持力度,我市出台了《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将为在南京工作的博士提供买房、租房等一系列安居优惠政策,下面让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官

  宣

  《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发布啦!

  

  《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共九条,主要内容如下: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取得博士学位(不限户籍、国籍);

  2

  在本市登记注册符合我市产业方向的企业(含改制的科研院所和已备案的新型研发机构)工作,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3

  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在本市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交易记录;与父母共有家庭唯一1套住房,视同无自有住房。

  安居方式及优惠政策

  需要购房的:

  1

  企业博士可申请购买政府定向筹建的人才住房;购买商品住房、存量房的,可享受我市人才购房服务;

  2

  购房贷款享受金融优惠支持,目前,我们已协调工、农、中、建、交、招商、南京、江苏8家银行,给予企业博士等人才购房商业贷款按市场利率下浮10%优惠;

  3

  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后即可使用,贷款额度放宽到限额的2倍,最高可到100万元。同时,降低首付款比例,购买政府定向筹建的人才住房和商品住房按现有规定的最低比例执行。

  需要租房的:

  1

  企业博士租赁政府提供的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享受免3年租金,租期最长5年,免租期以外的租金,按照市场租金的70%优惠承租;

  2

  企业博士自行通过市场化租房居住,可申领每月2000元租赁补贴,最长享受5年。

  ?政府鼓励用人单位对人才购房、租房给予支持。

  房源筹建

  人才住房的来源和形式更加多样化。除了现有的公租房和园区人才公寓外:

  1

  政府通过新建、改造和趸租等方式筹建;

  2

  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

  3

  在政策性住房或商品住房中筹集;

  4

  规划建设国际化人才安居社区。按照“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原则,在科创企业、研发机构和各类人才聚集的区域,规划建设国际化人才安居社区。

  目前,决定将位于建邺区的青奥村项目,作为首批购买型人才住房,对企业博士和人才安居办法中A—E类人才进行销售,首次推出的是4幢4—7单元211套房源,套型面积是70—215平方米,共15个户型。

  如何申请安居?

  按照“不见面”审批的工作要求,本着方便企业博士申请的原则,我们设计了更加开放的在线受理流程。不论人才身在何地,来宁前即可在网上申请并获得购房资格,来宁办理入职后,即可直接参加政府定期组织的选房或自行购房;

  人才公寓或公共租赁住房也可在线预订,所订房源为其预留一个月,待人才来宁入职即可直接办理入住,减少租房的各种烦恼。

  可通过“我的南京”APP、微信“南京房产微政务”公众号,在南京市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提交申请。

  申请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有效证件、博士学位证书、劳动合同(合同期须一年以上)等。

  购买政府定向筹建的人才住房的流程:

  1、购房资格。

  网上提交申请,审核通过的给予电子购房证明,有效期6个月,暂无须提供劳动合同。

  2、报名选房。

  电子购房证明有效期内,提供劳动合同,审核通过的系统公示可售房源,人才自主在线报名参加选房。

  3、认购确认。

  每年五月、十月组织两次政府定向筹建的人才住房选房,成功选房的给予认购确认书,有效期1个月。

  4、签约缴款。

  认购确认书有效期内,人才与开发企业办理签约、缴款等购房手续。

  租赁政府提供的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的流程如下:

  1、网上预订。

  网上提交申请,人才自主在线订房,所订住房保留1个月,暂无须提供劳动合同。

  2、认租确认。

  订房有效期内,提供劳动合同,审核通过的给予认租确认书,有效期7天。

  3、签约入住。

  认租确认书有效期内,人才与运营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

  申领租赁补贴的流程

  网上提交申请,审核通过的,租赁补贴按月补助、按季发放,直接发放至本人银行账户。

  补贴资金按照我市人才安居政策,由市、区两级财政分担。

  政府定向筹建的人才住房购房管理如下:

  1、限本人购买一套,购房执行实名制要求,认购后不得变更购房人;

  2、合同备案后买卖双方需解除合同的,房源退返开发企业,供其他符合条件的人才购买;

  3、所购房源自交易备案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

  租房管理

  须本人承租,承租期内应履行租房合同条款,不再符合条件的,应按合同约定退租。

  变更安居方式的,租赁期与租赁补贴享受期合并计算,最长5年。

  注意:本办法由南京市人才安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看完了以上的内容

  相信你对2019年全新出炉的

  《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以及河西青奥村定向人才房一定有所了解

  符合条件,有意向的人才可以着手准备起来啦

  资料来源:宜居南京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