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图曝光!城北纯新盘预计下周就公开,实景图抢鲜看!
2019/05/24 10:26  新华报业网  
说到城北的楼市,不得不令人感到赞叹,随着市政府对板块建设的重点培养,该区域的楼盘如雨后春笋,纷纷拔尖而出,特别是新玄武板块,任重而道远。昨天,朋友圈放出消息,区域再现纯新盘星河国际,据悉,这是南京星河全新力作,也是中国第五座【星河国际】。

 


今天,小编冒着烈日来到了星河国际的项目现场,实探最新消息。

 

 

 

售楼处预计月底公开,样板间暂未搭建完毕

 

星河国际是星河控股集团在南京建设的星河系列最高阶产品——星河world二期住宅组团。

 

上午九点左右小编来到星河国际项目的营销中心:星河world未来生活馆。到达地点之后,小编发现营销中心现在已经投入使用,但并未放置项目沙盘,目前仅有几位相关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值班工作。

 

简单询问之后一名安保人员将我带出了营销中心,并表示星河国际项目暂时并未对外公开,因此谢绝来访并拒绝对营销中心内部场景进行拍摄。


此外,这名安保人员还告诉小编,目前整体工程正在建设当中,售楼处近期处于加急收尾阶段,大概要到本月末,也就是下周左右将会公开售楼处。据当时的施工人员表示,原本星河world未来生活馆计划在5月20日公开,但不知什么原因又往后推迟了一些。关于样板间的问题,昨天有一位星河置业顾问透漏说现在还没有搭建完毕,最快的话可能也要等到下月中上旬。

 

 

随后小编去到星河国际项目施工地点,进去之后由于活动范围受限,就只能在距离楼栋位置比较远的地方进行拍摄。

 

之后小编向现场施工人员打听到,星河国际整体项目打造8栋住宅,目前在建4栋,另外4栋还未开工。据门卫大叔说,该项目从最初的开工建设到全部收尾大约需要6年时间,而最快的也要到2021年才能交付。

 

 

 

户型面积为115-180米,精装修

 

小编联系到置业顾问,对方表示,此次推出的新作面积为115、143和180平米,精装交付。

 

并且,小编还要到了大概的户型图,供大家参考:

 

115平

 

143平

 

180平

小编从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在建的楼栋已经盖到四层,目前还在紧张施工中。

 

 

 

 

星河world一期住宅星河天赋毛坯单价近3.9万/平,二期星河国际精装修,价格会突破4万/平吗?小编又去到紧邻该项目的一家中介公司:易居房友。该公司客户经理透漏出星河的产品在区域内没有跟任何一家中介公司合作。之后他说:“从星河天赋看星河国际,销售单价的话估计会在38000/㎡-40000/㎡左右,并且他们的产品也不愁卖!”小编觉得,可能不止这个价格。

 

 

周边配套成熟 学区或将成为楼盘热卖关键!

 

对于该楼盘价格,小编询问,有人买这个不会去买河西吗?


客户经理回应道:“河西有河西的好处,玄武有玄武的好处,河西卖的是地价和知名度,而星河国际这个项目卖的是小区质量、学区和未来。


之后小编在与该客户经理的交流中得知,星河国际周边配套相对成熟,生活氛围也还不错,离项目比较近的小区是一路之隔的阳光嘉园小区。据客户经理表述,这个小区属于上了年纪的小区了,当年销售的单价在6200元/㎡,而现在该小区二手房的价格,以83㎡的小户型为例,已经达到31000/㎡,主要是随着交通和学区的建设,价格才有如此高的抬升。

 

经过简单了解后小编又对星河国际周边的配套情况进行了探查。


教育资源:该项目位于恒嘉路18号在营销中心T字路口的对角处有一所小区: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此外还有与星河天赋共享的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分校。目前北京东路红山分校正在投入使用,南师附小分校正在招生当中,今年9月份开学。而科利华中学分校正在建设当中,预计明年会投入使用。

 

 

南师附小分校、科利华中学分校效果图

 

交通:项目目前已有的交通路线主要以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为主,距离该项目约2.5公里,骑单车走红山路去迈皋桥地铁站大概需15分钟左右。目前红山路部分路段处于修整状态,小编从一名环卫工人那里了解到,该路段预计明年7、8月份才能全部修完通车。此外交通方面另有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和9号线。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计划在2021年能够投入使用。

 

 

星河国际规划地铁路线图

 

 

正在修建的红山路


医疗:在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右侧紧挨着一家小诊所,此外在迈皋桥站附近有一家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属于该区域内唯一的三甲级医院,目前已经投入使用。

 

 

综合来看,该项目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届时该项目的学区配套或将成为最大卖点,据最新消息星河国际售楼处预计在本月底会公开,到时候可能也会有其他最新消息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看看,也可以关注本站留言咨询,我们会将最新咨询第一时间送到您的手中哦~


如果您手上有关于南京楼市的任何爆料,都可以给我们留言,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微信,拉你进群。
 

 

 


标签:星河;公开;样板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