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心”更牛了!2亿!小米科技华东总部来了!
2019/05/23 10:24  新华报业网  
 要么不发声,发声必然震惊整个南京!刚刚,“宇宙中心”河西南再爆新消息,小米华东总部真的来了!

 

今天上午,河西南No.宁2019GY07地块竞拍出让,该地块被MI Space NJ Limited(小米)以2亿价格的底价拿下。

 

【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26日,小米成立一家新公司,名字是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德,雷军任执行董事,注册资本达6.715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货物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自有房屋租赁。”启信宝股权结构显示,新公司由外资企业MI Space NJ Limited百分百持股。】

河西南No.宁2019GY07为科教用地,项目内容为电商服务平台,起始价20000万元!

 

 

No.宁2019GY07地块详情

1、地块位置:建邺区河西南部地区,西至平良大街、东至友谊街、北至永初路、南至中和路

2、用地性质:科教用地

3、用地面积:总面积62712.76平,

其中地上59669.99平、地下面积3142.77平

4、土地用途:科教用地

5、产业类型:科教研发

6、项目内容:电子服务平台

7、综合容积率:4.0

8、绿地率:≥20%

9、起拍价格:20000万元

 

出让条件:

(1)竞买人或其实际控股股东的控股公司为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2)竞买人或其实际控股股东的控股公司2018年智能手机销售收入不低于1000亿元,物联网(IOT)与生活消费产品销售收入不低于400亿元人民币,互联网服务及其他收入不低于150亿元人民币。

(3)地块不接受联合报名竞买。

(4)该地块土地使用权不得转让,不得分割抵押;所建房产不得销售、不得转让、不得分割抵押。

(5)竞得人在地块成交十日内,须与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的《投资发展协议》,该地块项目建设和投资,由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依据《投资发展协议》进行全程监管。

(6)全部建筑须达到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100%,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应不低于40%。

(7)可在A、B、C分区之间设置1-2座跨地块的空中联系,地上出让土地范围及面积以审定的规划建设方案为准。


地块位于河西南,紧邻阿里巴巴,地块旁边就是气象局,周边还有金茂府、佳兆业城市广场、升龙汇金中心以及保障房等,距离地铁S3号线永初路站仅一条河之隔。

(图片来源:河西楼市)

01
小米与河西

 

其实,早在2017年,小米就与南京建邺区搭上关系。

 

 

2017年9月,建邺金洽会,小米之家正式签约河西;

2017年10月,南京市河西新城管委会、建邺区人民政府和小米科技正式签约,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建邺,其总部在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过渡载体目前已完成装修;

2018年2月8日,南京《市政府关于批转市发改委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的通知》中也提及小米科技华东总部;

2018年3月,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首期将有300人团队正式入驻;

2018年4月,又一小米系企业南京小米电商有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南京新城科技园,雷军持股比例达70%,公司地址是南京市建邺区白龙江东街8号3栋9层;

2018年5月,小米有品全球首家旗舰店开到新城科技园,是一家占地600多平的高颜值旗舰店。


小米科技CEO雷军曾经坦言,华东总部是小米在北京以外布局的最重要的基地,目前南京、江苏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对小米生态链和供应链都是重镇,依托南京、建邺的区位、产业、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将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和企业,打造小米生态链。

 

01
阿里巴巴、科大讯飞、苏酒集团

 

除了小米总部之外,河西板块还吸引着很多其他知名的产业,如河西南的阿里巴巴,苏酒集团以及江心洲的科大讯飞等。

 

1:阿里巴巴江苏总部落户河西南

2017年6月,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将入驻河西南这是阿里巴巴在杭州和北京分别建立“大本营”,推动“双中心”战略之后,首次在杭州以外的省会城市建立区域总部,势必将推动区域的发展。

2018年10月12日,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正式开工。

2:苏酒集团落户河西南
2018年3月23日上午,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1.5亿拿下河西南部G07地块,宣告苏酒集团总部正式落户河西南,河西南烟厂、酒厂一个不少……此前该地块由于与传闻中小米科技华东总部的位置较为吻合,几乎被外界默认为小米定制地块。


3:科大讯飞南京区域中心正式落户南京建邺

2017年11月22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同时,科大讯飞还与建邺区政府、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南京区域中心项目落户协议。

如果您手上有关于南京楼市的任何爆料,都可以给我们留言,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微信,拉你进群。

 

 


标签:小米;河西;楼市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