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颐居·悦见山(备案名:君誉澜山苑)销许已领!马上开盘!5月22日9点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2019/05/21 16:37  新华报业网  
 银城颐居·悦见山销许已领,开盘在即!项目现计划于5月22日上午9:00至21:00启动意向客户报名登记工作,包含1#、2#、9#、10#幢销售报名登记,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115㎡、130㎡、140㎡的墅境高层产品。本次采用线上及线下报名形式,线上报名请关注官微“银城国际”公众号(微信公众号:YCDC4008289555)、点击“开盘报名”进行开盘报名,相关登记信息将作为后期摇号及选房的必要条件与依据;线下报名请至银城颐居·悦见山售楼处与您的置业顾问联系报名。

 

 

 

实探后,结合销售人员的介绍,总结出这个项目的6大优势,对于改善自住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①  墅境奢宅,舒适宜居

银城颐居悦见山规划7栋叠加别墅,11栋小高层产品。项目靠近老山,区域内严格限高,密度较低,且环境非常宜居。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案名中所提到的“山”,便是总面积达80平方公里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目正处在老山山坡上,在这片绿色生态区域内,规划上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不仅是建筑高度还是容积率,都设定的比较低,目前整个板块已逐步形成以小高层、洋房和叠墅为主的低密人居布局。

② 名企联合打造,品质保证

说到品牌,银城颐居悦见山可以说是非常有自信。银城与国资置业集团联合开发,不仅代表了产品有保障,更是体现了产品的高品质。银城作为南京家喻户晓的本土房企,如今是港股新秀。国资置业,南京市属国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南京安居集团旗下专业商品房开发品牌,也是一直深耕南京本地市场。

③ 现房交付,避免精装变“惊装”

悦见山为精装现房销售,买房人所见即为所得,精装非“惊装”。近来,南京期房交付的维权事件层出不穷,买房群体人心惶惶。买期房已经成为对买房人和开发商严格的双重考验。

④ 交通便利,距离地铁站约800米

项目与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1号口均位于白马路上,步行约7分钟,穿过一段生活街道和绿树成荫的人行道,便可直接到达项目正门。通过10号线即可换乘1号线或2号线,直通主城。自驾的话,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长江五桥(通车后)都比较方便。

⑤ 周边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项目紧邻白马邻里中心、虹悦城两大商业体,加上东方万汇城(在建)、红星美凯龙、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配套的完善,银城颐居悦见山的生活可谓相当便利。

⑥  白马路板块前景可期

悦见山位于白马路板块。作为老江浦不可分割的一份子,白马路板块不管是交通、商业还是居住舒适度,都领先于其他板块,备受自住买房人的青睐。

另外白马路板块,连接老山与江北核心区,身处城市中心。目前江北地价2万+/的地块已达11幅,大多高价地都集中在白马路板块。地价是决定房价的基础,未来白马路板块前景可期!

 

银城颐居悦见山南面建有7栋叠加别墅,前期开盘即全部售罄,接下来将推出全新的小高层产品。

 

前段时间,已公开小高层89、130、140样板房,预计近期马上开盘,推出1、2、9、10号楼,共334套精装现房,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5、128、140

 

户型分布如下:

 

· 1号楼2、3单元户型基本都是建面约89㎡户型

· 2号楼东边户建面约130、140,西边户建面约115,中间户建面约89

· 9号楼高矮两侧都是边户建面约115,中间户建面约89

· 10号楼边户建面约140,中间户建面约130

 

户型如下:

 

建筑面积约89㎡户型

 

建筑面积约115㎡户型

 

建筑面积约130㎡户型

 

建筑面积约140 户型

 

悦见山项目地址:国家级江北新区白马路10号

项目电话:025-86505555

标签:银城悦见山;白马;建筑面积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