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政府政策走,时代中骏看涨未来
2019/05/20 10:16  新华报业网  
    置业安家本是人生大事,买房眼光更要高瞻远瞩。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最看重的方面无非是:房价、地段、配套、交通和环境等等。其实作为购房者,首先要了解的应当是跟着城市规划走。

 

      随着南京主城房价水平全面普涨,高位运行,作为南京主城的南大门,伴随着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正式获批迎来了临空经济中芯发展规划实际落地,因此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和认可。

 

曾经的江北新区,未来的临空中芯

南京江北新区,可谓吃足了政策的红利。目前,南京江北新区最高二手房房价直奔4/㎡。自2015年至今,区域内不论是已收官的楼盘,还是在售楼盘的房价可谓是实现了“三连跳”的飞跃。

如今的江北新区早已是新南京人的天下,早年多数老南京是看不上这里的,“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让你高攀不起”这样形容江北新区再合适不过了

后悔吗?后悔就对了!

 

 

作为下一个财富风口,临空经济中芯,你不可错过。

此前,政府重磅投入68亿巨资重点打造新城中芯,随着临空经济区的正式获批,这里未来的发展、规划、经济水平、人流量都将迎来巨大的飞跃!

 

 

站在今天看未来,这里不仅是下一个腾飞的江北新区更加是下一个虹桥,是经济的飞速增长极。作为长三角重要的临空产业经济基地,这里也将建设面向全国联接世界的航空枢纽,势必催动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极速发展,南京南经济圈将强势崛起。

 

临空中芯臻稀C位,拥享一线政策红利

雄踞在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核芯的中骏·六号街区拥享一线政策红利。公共交通、高速、航空,维交通体系快速便捷,让生活畅通无忧。

 

 

接驳百家湖商圈、临空中芯腹地如意湖滨水休闲环近在咫尺,商务与繁华并存,搭建年轻精英们的梦想主场容纳缤纷生活与感动。诸多配套愈加丰富,其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四维立体交通,执掌城市动脉

      南京临空经济区路网发达,拥有公交、地铁、高速、航空四维立体交通体系。宁杭高速、常合高速、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在建)环伺,宁马城际、宁黄高铁将在禄口机场十字相交(规划中),信诚大道可抵达百家湖、南京南站片区,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是南京对内对外重要的交通的重要门户。

 

 

地铁疾驰而来,更将带动周边地块价值涨升,目前S1号线和S7宁溧城际两条地铁线贯通空港新城,五站即可直达南京南,与主城的距离更为拉近,亦将成为下一轮发展的风暴眼。

 

除此之外,机场西通道预计2019年通车,届时,主城区的车主前往江宁将可以避开拥堵的卡子门立交,并且全线不收费快速到达禄口机场。另外,还将新增一条贯穿大江南北的机场快线,线路将从南京北站出发,跨江后连接南京站、南京南站,最终到达禄口机场站。

 

 

首款4万起,入主南京至佳时机

      在土拍的热潮下,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涨声不断。目前,区域内在售住宅新房比较稀缺,地处临空经济示范区中芯板块,又融合空港新城的产业发展规划,中骏·六号街区无疑是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臻稀C位。

 

 

中骏·六号街区臻品巨献,建筑面积约36-70㎡越享LOFT,4.5m挑高开阔空间,目前在售最高为9层,纵享惬意生活;36万方区域核芯,容积率约1.5,低密度生态环境,总价40万起,拥享南京主城两房,低门槛小投入坐享大收益。 

 

 

 

中骏·六号街区

TEL:025-52152666

地址:江宁区信诚大道与玉振路交汇处

 

 


 

标签:中骏;南京南;经济示范区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