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3幅土地成功出让
2019/05/08 14: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昨日,在南京江北新区直管区的首场土地拍卖中,位于桥北和高新区的3幅地块成功出让。其中,位于桥北的G01地块是本次3块拍卖土地中唯一的涉住宅地块,最终经过106轮的厮杀,由弘阳瑞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最高限价2.8亿拿下。

 

 

  桥北地区已经有两年半左右没有涉宅地块推出,所以这块只有7232平方米的小地块还是吸引了众多关注。G01地块位于长江大桥下桥口,周边的新房房源包括中建国熙公馆、金象朗诗红树林等,精装修新房均价在2.8万元/平方米上下,该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最终,经过106轮的竞拍,几乎没有悬念地达到了最高限价,弘阳地产成为最后的赢家。不过,地块内需自持商品房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不得对外售卖。

  位于高新区的G02地块也颇为引人关注,这块商办用地位于江北高新区核心居住区旁,地块距离江北新区管委会不远。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要求建设建筑面积不小于2万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及建筑面积不低于3.5万平方米的酒店,且酒店须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也就是说,该区域或将迎来首个五星级标准酒店。

  至于同样位于高新区的G03地块,为商办混合用地,位于南京软件园,靠近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地铁站,附近多是高新区在建或规划中的重量级配套,未来地块周边商务人群聚集,而且有一定的人文氛围。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