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应援!租房减负!龙湖冠寓超省钱
2020/05/27 11:23  新华报业网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个季节,它叫『毕业季』。这时候 "住哪儿"变成一个世纪难题,一不小心就给我们当头一击。But这一次,不用怕!你没看错!地!表!最!强!租!房!优!惠!即将来袭~

  <01 房租低至88折起 租它!>

  冠寓20城联动,部分门店限时优惠房租低至88折起,超1000间优惠房源。交个朋友,给你福利房88折扣,对复杂的优惠规则say NO!凑单满减都不如直接打折,抢到它,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02 住梦计划 低至94折!>

  1个月起租、押一付一、同城免费换租……福利叠加,学生优惠多多,住梦计划来袭,在校及毕业两年内均可享。在校生/毕业生×年租×年付≈94折,答应我,千万别错过这次好不好。

  <选择冠寓 四大理由>

  不止于优惠,冠寓四大理由,给你惊喜!

  ①地段超棒,享受青春。冠寓择址城市核心,商圈咫尺,真正展示出了什么叫作,"懒"得有理有据。全维配套,应有尽有,回家感受文艺舒心,出门尽享畅通便利,这是你该拥有的幸福生活!

  ②颜值超高,享受空间。清新又通透,简约又舒适,沙发、衣柜、书桌、茶几全都有。家电齐全、拎包入住、毕业减负,满足一个人的精致范,成全两个人的小确幸,品质生活任意切换,一招解锁自在生活。

  ③有趣公区,享受缤纷。阅读区、影音区、娱乐区、共享厨房、休闲水吧……丰富的公区配套,免费共享,带你进入名副其实的"王者聚集地"。

  ④智能科技,享受安心。公区走廊360°全天候监控、电梯采用专属梯控设置,还有密码锁,再也不怕丢钥匙!无处不在的智能化管理,以及24H在线的运营官、保安双服务,女生独居、再晚回家都安全。

  【扫码关注,解锁更多惊喜】

标签:龙湖,租房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