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建发央誉响应政府号召,向全城发放10000元购房消费券,上车机会来了!
2020/03/24 19:39  新华报业网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城市逐渐恢复生机。南京市各大售楼部相继复工,这两天看房买房的人群也渐渐多了起来。因疫情压抑的购房需求正不断释放,“冬眠”了许久的南京楼市也开始慢慢复苏。

  阳春三月,为了赶上开年第一班的黄金列车,南京市不少楼盘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活动来抢占时机。

  其中我注意到,溧水城南板块的建发央誉最近因为超高人气成为区域当红热盘。原来,这家楼盘正在向全城发放万元购房消费券超值活动,而且到访就有油卡领取!

  这对于有购房意向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购房良机,此时出手正当时!

  万元购房福利,机会不容错过!

  不久前,南京央誉发出重磅福利公告,内容显示:

  为响应南京政府号召,南京央誉向全城发放购房消费福利!每人可领10000元购房消费券,助力置业消费(使用范围包括住宅、商业,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每位市民可领一万元购房消费券,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加上此前央行的降准降息,购房成本进一步降低。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段时间正是一次非常好的上车机会,好福利+好政策,机会不容错过!

  有专家表示,待疫情过去,房价依然会以稳为基调,很快一切都会回到正轨。这意味着,眼下像建发央誉这样的购房福利很难再次出现在市面上,买房人一定要盯紧,不要错过良机!

  据了解,建发央誉不仅有上面的消费券可以领取,在这段时间内签约认购更有5重置业大礼重磅来袭,具体信息可以到项目案场咨询置业顾问,好机会就在眼下,超值优惠助力置业南京,抢占区域内核心资源,不容错失!

  抢占核心资源,不负人生理想

  其实,建发央誉在溧水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原因不仅在于区域现有的醇熟资源,更在于项目拥有的区位价值,以及未来的规划潜质。

  随着一系列高端规划接踵而至,近几年溧水的发展堪称瞬息万变,综合地位的攀升让这片区域不输任何其他主城。

  区域面貌不断焕新,“健康溧水,活力新城”早已是溧水的名牌标签,越来越多的人争相入驻,这里已然成为购房者安家置业的优先选择。

  而建发央誉,地处溧水城南核心区域,集商业、交通、教育、生态环境和产业等资源于一身,占尽板块优质资源。自入市伊始,建发央誉就受到无数购房者青睐。

  项目效果图

  交通配套:建发央誉距离宁溧城际S7号线幸庄站仅约700米,周边还有S246省道(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完工),畅达全城,轻松即享。

  商业配套:项目与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周边还有悦居广场、时代国际广场、海乐城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同时,项目还自带1.46万方商业,便捷生活随心享。

  医教配套:溧水实验小学、永阳新区小学、溧水第一初级中学等优质资源林立周边(未来学区划分以溧水教育局公示为准)。此外,附近还有溧水人民医院、溧水区中医院,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生态环境:项目周围自然环境优势非常明显,无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幸庄湿地公园、中山水库等,美好风光,举步即达。

  项目效果图

  综上来看,建发央誉位居繁华,周边众多优质资源加身,价值体现十分显著。如今项目开启五重置业大礼,完成置业安家理想,仅咫尺之遥,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抢占核心资源,不负人生理想

  万元消费券+五重置业大礼+区域潜质+优质配套,众多利好早已让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然而项目亮点不止这些,项目自身的户型设计和细节打造更是惊艳。

  作为区域内的标杆项目,建发央誉将品质生活附于沃土之上,项目打造约14.6万方新中式人文雅居,承袭建发房产高端产品系【城央系】匠筑基因,为溧水人带来全新生活居住理念。

  项目楼栋分布图

  建发央誉,由厦门建发、禹州、大悦城控股三强联袂打造。同时,这也是建发首次进驻南京的项目。

  历经38年匠心沉淀,建发潜心钻研地域文脉,每一座建发产品都是对城市的一场盛大回馈。

  建发央誉坚守匠人精神,注重对传统元素、城市文化的解构,并以现代技艺手法加以传承创新,造就理想人居。

  社区内,项目打造将三重归家礼序,一入巍峨府门,约44米奢阔尺度,归家便显华贵气度;二入四水归堂,汇聚四方福祥;三进诗意园林,移步异景,阔见四季风景。

  景观设计上,形成“一庭、两脉、六景”的景观格局,把新中式园林的内涵渲染得淋漓尽致!

  此外,园内单圈约1000米变坡度景观环跑道,为居民提供便捷健身途径的同时,打造特色景观轴线,塑造森林社区感受。

  建发央誉社区景观

  户型设计上,项目秉承大师手笔,全户型方正设计,格局雅致。项目从健康人居角度出发,空间规划科学合理,近乎零浪费。

  目前项目在售125-140㎡主力户型,投资自住均可选择,再次提醒,五重置业大礼+万元购房消费券!机遇难得,千万不能错过哦!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建发央誉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动态:建发央誉携五重购房大礼震撼来袭!

  建筑面积约90—165㎡新中式人文雅宅,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地址:溧水区南部新城万达广场东

  电话:025-8697 9977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