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季美学馆开盘!劲销九成背后的原因竟是……
2019/08/06 19:26  新华报业网  

  8月初的这几天可忙坏了南京买房人,尤其是有追求的买房人。在房源稀缺的仙林湖,金字招牌“高科紫微堂”终于迎来加推。

  2019年8月6日,南京城市别墅的清流之作——高科紫微堂【山】的作品,引发城市高阶圈层的久违共识,再掀亲山美学的收藏热潮。南京人,本就对山居作品爱得深沉。

  此次开盘产品总计 145套,也将是紫微堂最后一批房源。其中平墅产品 135套,户型面积为 153-340 ㎡,全部精装交付,总价约680-1100万元/套;合院别墅10套,面积为 520-600㎡,总价约2300-2800 万元/套。此次约698位社会各界层峰人士线上报名,最终劲销超九成!

  在新华报业网粉丝群里,便有不少粉丝表达了对高科紫微堂的热爱:“想买!”

  而此次在开盘现场,更是鲜少弃号!距离开盘过去1小时,前100号选房结束,至此高科紫微堂已经去化约80套!最终在半天时间里,平墅产品全部售罄!

  成熟配套 领跑南京全城板块

  在开盘现场,就有不少看过江心洲某改善项目的买房人说道:“相比这里,江心洲还没跑起来呢!”诚然,说起南京的宜居区域,首屈一指就是仙林湖,目前区域房价在一定程度上也已经佐证了这一点。

  1)交通

  北临城市主干道仙林大道,西边为经天路。与地铁二号线经天路站距离很近,附近还有4号线仙林湖站,到达新街口、鼓楼等地虽然路途较远,但公共交通非常方便。

  2)商业

  南京万达茂、荣境天地商业街、金鹰奥莱城、东城汇等商业等商业配套。

  3)医疗

  鼓楼医院(仙林)、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医院。

  4)自然环境

  三面环山,东临龙王山、南邻大山,西临桂山,北侧距离仙林大道和万达茂不远。

  甚至有人对高科这一项目进行了星级打分参考,区位资源四颗星,而高科项目本身设计已经达到五星,买房人是对高科抱以多大的期许啊!区位资源:★★★★☆发展前景:★★★☆☆产品设计:★★★★★户型设计:★★★★☆性价比:★★★★☆综合评定:★★★★☆

  何以热销?城市山居美学独特解读

  作为本土知名的品牌房企,高科置业深耕南京17载,始终保持对土地与城市的理性审视和前瞻洞察。作为仙林板块拓荒崛起的见证与助力者,一直以来,高科置业立足仙林,集中在同一个区域精研修为,并在品质的实践与守护中,沉淀自己的建筑之道。

  一直以来,因为得天独厚的土地禀赋,紫微堂备受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从2015年强势拿下地块,到今年荣耀呈世,向来以品质制胜,不以速度突围的高科,再次向市场证明了自己精耕本土的品牌初心。

  在唯快不破的时代,高科紫微堂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为精神指引,依托得天独厚的土地禀赋和惊艳的产品打造。

  山色与湖光的环绕交叠,大地与大师的非凡合作,以及随心流露的细节观照……是对城市山居高级美学的至高还原,使得紫微堂成为城市资源型别墅教科书般的代言,继而引发业内外的观摩与效仿,实现卓越的市场口碑发酵效应,更成功俘获了众多高科粉的热捧与追随。

  山的【合院】,感受四季美学

  以三山为名,于仙林湖边再度隽笔落款,蔚成韬略级建筑史诗。高科置业【山】的作品——高科紫微堂,暨荣境桂山堂之后的又一里程碑之作。

  绵亘的群山,潋滟的仙林湖,是天赋的山水生活背景,成就了高科紫微堂的落笔气韵,更蔓延成建筑的天然装饰性语言,让生活在返璞归真间,亦获得了与大地相连的力量。

  建筑采撷新亚洲主义笔触,实现东魂与西技的空间邂逅,并根据原生地貌的变化,倾力打造合院和平墅两种高端产品。其中,最高端的合院产品仅有18席,布局在与山景联系最为密切的位置。享居于此,可感受最为清奇的四季变幻之景。

  南院、北院、侧院、下沉式庭院等四重庭院谧境,庭前迎归、内园藏趣,采撷晨曦暮色间的天地变幻,盛载丰盛的生活场景,悄然回归生活的质地和信仰。在建筑藏于山、隐于林、并于景的浓墨色彩中,真正地还大地以诗意、还生活以诗意。

  山的【平墅】,墅立山居美学高度

  精装平墅,精琢匠心细微之想,以趋向极致的开间与进深的比例关系,打造饱满丰沛、极富生活内蕴的空间序列,辅以极质的成品艺术,诠释时光赋予的美学内涵。

  高科紫微堂平墅采用高标准精装,涉及6大科技系统:德国旭格门窗系统,日本大金中央空调系统,德国菲斯曼地暖制热系统,美国康丽根全屋净水、软水系统,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德国西门子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平墅厨房配置有德国科勃海尔冰箱(奢华冰箱品牌)、嘉格纳蒸箱、嘉格纳灶具(奢侈品牌)、美诺烤箱、铂浪高水槽水龙头等;主卫浴室用具多为瑞士品牌劳芬。装修标准在全市范围内属于高配的。

  知行只为至善,高科置业实力献呈

  高科以精耕本土的品牌初心,踏实用心做好产品及服务,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标杆。在赢取市场尊重及好评的同时,更收获众多客户的口碑和追随。高科紫微堂的热销即是对高科品牌价值力的最佳诠释。

  以前行者之姿,为前行者而来。高科置业的下一个城市作品——紫东核心区域青龙地铁小镇地块,将继续践行高科品牌初心,再筑城市标杆作品,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