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塘·桃里 | 这个假期,因乐结缘与爱同行
2019/09/30 19:09  新华报业网  

  听南门说,是弹唱的歌声,是聆听的沉静。一天的重负,远离喧嚣和烦恼,在简单的和弦中,找回纯粹,重拾简单。太多的时候,我们听的不是歌,是别人的故事及过往。

  “喜欢没有拘束的感觉,想要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一些热爱音乐的朋友。”听南门说的歌手这样说道。

  ——图片来源网络

  没有耳熟能详的名人,没有华丽绚烂的舞台,“听南门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火了,没有高高在上的姿态,不是旁若无人的自弹自唱,如此“亲民”的音乐形式,让所有人沉醉在音乐的自由世界里,在灵魂上摆脱束缚,释放情感。

  这个国庆假期,桃里在拾光酒馆举办《李思源和他的朋友们》音乐派对,以西安南门的音乐形式,带来亲切温暖的感受,在美好的音乐氛围中,扣动你灵魂深处最敏感的心弦。

  ——拾光酒馆实景图

  《李思源和他的朋友们》音乐派对

  李思源,来自湖南的独立音乐人,曾获得湖南十强歌手,并参于过湖南跨年晚会的录制,在音乐道路上,李思源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也发布过一些原创单曲《我把自己丢在了北京》等。这一次,李思源将音乐伙伴们请到桃里,开一场没有距离的音乐派对,与到场的朋友,一起聊天、唱歌,用音乐对话心灵。

  ——图片来源网络

  2015年,品冠和李思源相约台风天,在品冠家里聊天讨论歌词内容,两人大谈彼此的恋爱经验。很多人的青春都不完美,许多人曾因为爱情而受伤,品冠自己也不例外。他曾经暗恋过人但没有结果,于是他把心情点滴谱成音符,写出《有关你的地方》这首曲,李思源为其作词。

  但现实中,李思源因自己热爱的音乐结缘了自己的真爱。

  因乐结缘,与爱同行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一家人”如张宇歌词唱到的。

  音乐是人与人之间的另一种语言,像一剂润滑剂,迅速拉近彼此距离。在音乐旅程中,李思源不仅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好友,更惊喜的收获,是遇见了灵魂契合的伴侣——陆晶晶。

  “干我们这行,生活节奏和普通上班族不同,而且对于音乐的这种狂热,外行很难理解。”——李思源

  因为一次商演的机会,李思源认识了南艺音乐系毕业的陆晶晶,同为演出表演嘉宾,他们在交谈中发现,原来两人驻场的酒吧,只隔了一堵墙,无数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此时的相遇。

  从此,他们开始一起做音乐,一起商演。

  当他弹起吉他,她缓缓唱着,最美的爱情或许就是这样。

  音乐,有着这样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人在美好的音乐声中敞开心扉,结识同样热爱音乐的灵魂,在《李思源和他的朋友们》音乐派对中,邀您一同聆听那些关于音乐的风花雪月,与李思源和他的朋友们亲密互动,在怀旧金曲中,用一杯酒讲述你的岁月故事。

  欢喜假日,共赴一场湖山之约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个国庆假日,在桃里收获一场身心放松的踏秋之旅。

  大师非遗茶文化展

  现场提供由政和白茶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杨丰武夷岩茶制作技艺传承人——刘锋两位大师监制生产的3款非遗大师茶邀您一同品鉴东方茶文化

  押花相框DIY

  采撷漫山花开,悉心珍藏将自然之美搬进生活里将艺术之韵融进时光里

  葡萄酵素制作

  农场里一串串巨峰葡萄是制作葡萄酵素的最佳原料跟专业老师一起,鲜果采摘酿一壶美颜抗衰老的酵素果汁

  农场闲趣活动

  钓鱼、钓龙虾磨豆浆、炒瓜子……用山湖大地,带您找回最真的快乐

  生态美食集市

  山间的蔬果,跑林的山鸡在传统手法的烹饪下每一口,都释放着自然的味道成为足以疗愈心灵的舌尖美味

  “

  在这美若初见的桃里

  找到快乐的方式有一千种

  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

  献给每一颗热爱生命的心

  在湖山之间

  收获果实圆熟的秋和流入心涧的甜

  滋养我们的美好人生

  活动预约热线:0555-6616666

  活动地点:南京南 濮塘桃里度假村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