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宠爱”于一身,雨山路潜力股房源不容错过!
2019/06/27 15:18  邮储银行  

  随着时代的渐进,南京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大板块飞速崛起,而人们的生活条件也逐渐丰盈。根据数据调查分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生活的关注点,逐渐从最初的物质需求层面转移到对生活品质及体验的需求。

  住房方面尤其如此。在如今各大楼盘项目如雨后春笋拔节而出的情况下,住房品质及未来生活体验成为人们心中越来越重要的关注焦点。

  “择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不言而喻,人生伴侣与人居归宿的地位同等重要。在南京,最具价值潜力的板块是哪?毋庸置疑:江北新区!自从2015年江北新区被批复设立,整个板块便开启了蜕变之旅,从今年江北板块楼盘项目及土地出让的上市体量来看,今年属于江北新区楼市奠基之年,未来随着市政规划的不断落实,整个板块潜力不可限量!

  人居新标!CLD惊鸿佳作

  那么如今江北新区最受关注的是哪个区域?

  毫无疑问是江北核心区,经过一次扩容,江北核心区范围面积有了一定的增长,之前并不属于江北核心区范围内的楼市都带上了“核心区”的帽子。但是江北核心区就是最适合生活的区域吗?这可不见得。

  众所周知,核心区担负着未来商业产业的发展重担,随着时间的推移,核心区或许会呈现一片繁荣,但在宜居以及舒适度方面定会有所欠缺。

  比如河西CBD,高楼耸立,日常工作已经让人分身乏术,居住在区域内更显压抑。根据调查显示,在河西买房的人有很大部分其实并不是自住,一度呈现“城外的人想进去,城内的人想出来”的尴尬局面。

  然而随着板块发展与楼市建设,位于雨山路板块的招商雍宁府项目于今年四月下旬惊艳亮相,开盘出击!作为中央居住区内的高品质项目,雍宁府以其趋于完美的户型以及舒适度一举成为万众瞩目的红盘!

  配套醇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雍宁府所处地段极具优势,周边配套及未来规划也是相当丰富。

  区位示意图

  由于雍宁府周边多家项目林立,生活氛围相当成熟,因此也被称为江北成熟生活居住区。此外板块又对称河西CBD,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板块又被冠以中央居住区之美誉。

  目前该项目交通配套比较发达,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与该项目仅一路之隔,属于名副其实的地铁神盘,未来尊享出站即归家的完美礼遇。此外板块内还规划地铁11号线和地铁15号线,将来实现三站地铁环绕周身,极具便利。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沪蓉、沪陕、宁合等多条高速线路环抱,交通路网相当发达,为将来出行效率提供了极大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江北与河西隔江对立,而连通两者的长江五桥预计将在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将直接打通江北与河西之间的壁垒,居住于此即可享受十分钟直达河西的便利。未来有了河西奥体的繁华商业加持,招商雍宁府必将成为人人争抢的封面热盘!

  长江五桥实景图

  项目周边的教育及医疗资源也是一应俱全,苏杰、汉开、明道等知名贵族民办校区侧立周身,此外距离不远的还有剑桥国际小学及行知小学(含幼儿园)成熟的校区有着成熟的教学体系及学习氛围,高起点给孩子更高未来。选择雍宁府,享全优质一站式教育,一扫对孩子校区选择的烦恼。

  浦口区行知小学

  雍宁府附近医疗资源有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其中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已于今年三月份正式接诊,为版块内医疗配套完善提供助力。综合板块内众多优质医疗配套,业主们身心健康得到保障,时刻呵护家人身心,安心静享美好生活。

  商业方面雨山路板块有求雨山购物中心,金浦商业中心等繁华商圈,此外还受到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及东方万汇城等商业综合体的利好辐射。另外明年五桥通车之后该板块将更加舒适宜居,便捷生活随心即享!

  除了以上利好之外,雍宁府在生态方面也是别具一格,项目附近生态利好丰富,坐拥兰溪河银雀湖公园、求雨山公园和凤凰山公园,此外更背靠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宜居一触即发。

  匠心精筑!成就非凡未来

  一个优秀的项目自然离不开产品自身因素,雍宁府在自身产品打造方面力求严苛,以工匠之心灌注,在建筑上精益求精,在产品细节上再三打磨。为了呈现雍宁府最美的一面,该项目经过精雕细琢终于在今年四月份面世。

  项目效果图

  项目规划6层洋房、18层宽景高层,楼栋均为两梯两户,整体采用现代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面积约99—142㎡的精装住宅。此外该项目还打造约10000㎡的中央园景,包含老人、儿童等活动区域。

  社区内还建造了品质会所,其中设计了雾桥、镜湖、新月等主题景观,内含书吧、泳池、健身房、瑜伽房等功能区,多方位满足不同年龄的业主需求。这是整个区域内除保利云禧项目之外唯一自带会所的高品质项目。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可谓是臻于完善。户型方正、三房朝南南北通透;大开间,格局开阔,还有干湿分离卫浴、实用主义U型厨房等贴心设计。除此之外,项目打造两梯两户,而且入户前厅大片空置区域,可享受独门独户的般的专属尊贵,私密性与舒适性不言而喻。

  户型鉴赏:

  在房间装修上,该项目与板块内其他项目不同,雍宁府配齐了板块内少有的高配精装三大件(新风、地暖、中央空调),让你在家中就能拥有舒适的体感温度,呼吸到纯净空气,远离雾霾和阴雨天气的烦扰。

  并且项目更是臻选与高仪、TOTO、弗兰卡等国外的高端品牌,精心铸造产品的每寸肌理。同时,客厅、厨房、卫浴等空间增添26项人性化细节,如:一键照明总控、一键呼叫、回形水槽、抽拉式水龙头等;充分考量人体居住舒适度,赋予居者无微不至的居住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综合来看,雍宁府无论是从板块优势还是自身品质都独具优势,未来随着板块发展的腾飞,该项目走势也必将更加高远,择居招商雍宁府,成就非凡未来!目前该项目正在火爆销售中,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