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经开科创园品质住宅项目正式亮相,紫樾府领衔都会新城腾飞!
2019/12/01 15:54  新华报业网  
 开篇经开科创园 千人共鉴双地铁品质楼盘启幕

 

活动现场图

 

11月30日,以“际会风华紫樾府”为主题,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首个住宅项目——紫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南京城市菁英汇聚于此,共同鉴证紫樾府项目于南京市场的正式亮相。

 

 

 

 

紫樾府亮相 助力经开科创园宜居发展

众所周知,紧邻燕子矶的经开区科创园,伴随着有关部门对经开科创园区规划的全面启动,未来6号线(在建)/7号线(在建)地铁新线穿行,将拉近与全城距离。这一带政府将重点打造成集优良生态环境、前沿新兴产业、活跃创新氛围、完善生活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创新城。

一众科创新兴企业聚合在此,政府主笔产城融合发展,大批高智慧尖端人才汇聚,地铁先行、多所学校规划落地、商业中心开建,经开区科创园已具备足够的居住优势,然而区域内却房荒已久,一直以来都没有新的品质住宅供应。

随着紫樾府的重磅亮相,经开区科创园对品质居住需求,终于得到填补。紫樾府的到来,将助力经开区科创园完成科技创新城的宜居版图,更将在这座新城宏大而清晰的蓝图上,焕新城市品质华章,吸引大量购房者关注。

 

 

经开科创发展活力 赋能紫樾府新奢人居

经开区科创园,屹立于南京经开区核芯,西享燕子矶新城发展热势,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占尽利好聚合新生。

作为经开区政府重点支持开发区域,科创园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随着政策支持、地铁先行、学校规划、房企抢滩、宜居升级、商圈崛起、规划明确等7大发展动能的落地,一项项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进,无不昭示着经开区科创园的城市活力。

品牌地产三强联袂巨著

紫樾府,是新希望携手华宇、金茂,三强联袂倾力锻造的都会新奢著品,择址经开区科创园兴智中芯,于城市兴盛之地,合力催动着南京经开区品质人居的发展,以不断进阶的产品、服务以及多元化的生活营造能力,与城市未来共生长。

 

 

聚核价值 品质景观大盘樾启城市未来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旨在锻造品质人居精品。建筑风格同步国际审美,现代简约,焕新城市封面;园区局部挑高精装大堂、5重归家礼序等匠心品质,筑就科创园新奢时代人居未来!

约7.3万方景观擘划 舒适花园著区

总占地面积约7.3万平方米品质景观,园区规划约64米礼序景轴,两大中心花园,六大组团花园,其中核芯花园占地面积约6624㎡,约1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兼具景观功能性与生活场景化,实现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同时于园区内构建全龄乐活体系,约500㎡的童趣天地,约410㎡的全龄运动场,健康跑道,景观会客厅等品质细节,共同构筑好都会生活。

 

 

双地铁(6/7号线在建)无忧出行 城市璀璨资源环伺

基于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紫樾府周边纵享6号线(在建)、7号线(在建)双地铁,3纵3横立体路网。金地峯汇中心(在建)、华润万象商业中心等,繁华程度不可复制,更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学府聚集,人文气息浓厚。紫樾府,应进阶而生,因攀登而起,引领人居思维变革,树经开区人居典范!

 

 

主城双地铁(6/7号线在建)建筑面积约75-110㎡城市新锐

值得一提的是,紫樾府所处的经开科创园,目前还处于名副其实的价格洼地。以紫樾府为例,项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75、89、110、130㎡,而且精装交付,随着紫樾府房源的面市,不仅填补了经开科创园新房市场的空白,也给追求精致生活的南京城市精睿提供了品质性价比之选。

 

 

未来,随着经开科创园作为都会宜居新城强势崛起,紫樾府的价值更将不可估量,据悉,项目即将上市,是购房者不错的选择。

 

 

南京经开区科创园兴智中芯

燕子矶东 主城双地铁(6/7号线在建) 建筑面积约75-110㎡城市新锐

销售中心重磅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