郦城黄金铺,13席即将开抢
2019/11/21 11:21  新华报业网  

  说到江宁龙湖春江郦城,想必南京的朋友定不陌生,千人摇号的火爆,开盘2小时售罄等,在南京引起一阵阵话题的热潮。如今,2019年年末神盘再次归来,巨献龙湖春江郦城黄金现铺,

  说到江宁龙湖春江郦城,想必南京的朋友定不陌生,千人摇号的火爆,开盘2小时售罄等,在南京引起一阵阵话题的热潮。如今,2019年年末“神盘”再次归来,巨献龙湖春江郦城黄金现铺,此“神盘”的第二次还要错过?

  

  百变现铺 年末压轴登场

  龙湖春江郦城13间临街现铺年末巨献!约60-400m²的空间格局,一铺赚动东西南北,自由分割不受限,空间规划更加灵动。提供多重业态自持,多方面满足生活消费的各方需求(非明火),13间奢阔空间的现铺,视线通透,商品情况一览无余,揽尽沿街高端往来客群,扼守消费动线。龙湖春江郦城临街现铺,大有可为,宜商易租。

  

  人流汇聚 川流不息

  人潮即钱潮,人气对于商铺投资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龙湖春江郦城占据了南主城核心区域的核芯,四周交通四通八达,吸纳全市往来消费力。坐拥2公里范围内云集数百高端社区约30万常驻人口,5公里范围内跨区将辐射近百万消费客群,与在建的新亭西路小学一街之隔,醇熟的消费人群早已形成。龙湖品牌加持、地处重要交通枢纽、高端人流的汇聚等多方位保障,使龙湖春江郦城临街现铺“钱”景无量。

  

  江宁正核芯 区域价值无限量

  纵观国际知名繁华商街,地段优势是成就商铺价值的重要因素,更是投资商铺的重要保障。 龙湖春江郦城地处南主城核心区域的正中心,南主城最繁华的江宁区政府中心片区;东山、胜太路、百家湖区域三大商圈黄金交汇点;秦淮河、小龙湾、百家湖、杨家圩生态湿地公园在侧,三大核心集汇于此地,形成战略重要的黄金十字轴。杨家圩二期在规划中表示,未来将集高端商务、商业、总部、科研、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主中心,服务于东山副城乃至江宁区整个片区。由此可见,龙湖春江郦城临街现铺的财富增值不可估量。

  

  人流已至,现铺金主在哪里?龙湖春江郦城临街13席黄金现铺,盛大开售,即买即收益,没有养铺期,抢到即为赚到!!

  江宁正核

  贵在龙湖现铺

  约60-400㎡当红资产

  电话:025-6993 7777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谭园路与兴宁路交汇处(龙湾天街招商中心)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