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弘阳•云溪璟园售楼处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建筑面积约85、105平米样板间惊艳亮相!
2019/11/03 20:42  

  2019年11月2日,在南京向南,在第13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一所理想人居首绽美好。佳兆业弘阳·云溪璟园,以“奇幻之旅,邂逅云溪”为主题,倾城启幕售楼处暨样板示范区,萌动城市人居的万千心跳。

  

  云溪璟园示范区正式开放

  01

  全城瞩目 启梦金陵

  伴随着胡桃夹子的梦幻奏乐礼,云溪璟园项目正式启梦。大门缓缓开启,梦幻大秀自此倾城绽放。从童话中走来的卡通人偶,气球编织的童话王国,清新自然的梦幻花艺,创意趣味的梦想宣言墙。视线所及之处,皆是梦想的模样。身处童话中的客人们纷纷拿起手机,在这梦幻般的现场拍照留影。

  

  

  △售楼处人气十足

  在现场,除童趣的梦幻VR、童话创意DIY,多轮超值抽奖等多项活动之外,更有多重缤纷美味的萌趣茶歇。让无论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能在这里寻找到TA们的童年之味。

  

  

  △云溪璟园梦幻现场

  

  △萌趣十足的美味茶歇

  02

  匠心亲鉴 未来可期

  作为重头戏的样板示范区,特选85 m²(三室两厅一卫)、105 m²(三室两厅两卫)两大户型样本。

  

  △云溪璟园样板示范区

  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设计,成为到场参观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布局新颖、现代简约,又不失温馨的家居体验,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大家静静的驻足欣赏,似乎已经能预见到未来的梦想生活。

  

  云溪璟园85 m²户型图

  

  云溪璟园105 m²户型图

  除本次作为样本展示的两大户型外,云溪璟园还规划有95 m²(三室两厅两卫)、122 m²(四室两厅两卫),共4大户型选择。从独身主义到二人世界,从三口之家到长幼相伴,满足理想人居的各类生活所

  

  云溪璟园 95 m²户型图

  

  云溪璟园 122m²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装修方面,云溪璟园精选七大人居系统,入户玄关感应灯、静音舒适的中央空调系统、紧急求助按钮、走道暖心小夜灯、水槽独立暖光照明、一步到位封闭阳台等细节化关照,让居家更安心。

  

  

  △云溪璟园景观效果图

  03

  逐梦金陵 心归云溪

  随着城市格局的不断更新迭代,从百家湖到九龙湖上秦淮,再到空港新城,城市向南发展的大势,成为时代的目光所向。2019年3月,南京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正式获批,聚焦城市的发展眼光,启幕城市发展新篇。作为南京城市发展空间战略的重要一环,空港新城未来将成为容纳“百万人口,千亿产业”的南部主城新中心。

  

  △云溪璟园沙盘及区位图

  云溪璟园近邻的临空经济如意湖板块,以总投资2.5亿、600亩公园规划,容纳20万人的城市规划,携重磅利好亮相。未来,这里将实现商业综合体、主题购物公园、五星级度假酒店、康体公园等汇集。云溪璟园临居城市热土之上,一站坐享未来城市发展的无限红利。

  

  如意湖规划图

  交通方面:云溪璟园近邻地铁S1号线、18号线(规划中),一线直达南京南及主城繁华。信诚大道、将军大道、天禄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以广阔的城市路网布排,远见城市的烫金质感。此外,云溪璟园近邻禄口国际机场,处机场枢纽经济辐射区,以多维交通环伺之势,联接国际视野,一触即发南京繁华。

  教育方面:云溪璟园周边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丰富的12年全龄教育资源环绕,一站式教育便捷,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及专业教学水平,让成长与学习陪伴无忧。

  已落地教育资源如下:

  幼儿园:禄口第一幼儿园、禄口第二幼儿园、禄口第三幼儿园、禄口中心幼儿园、南京市江宁区禄口空港公寓幼儿园

  小学:百家湖小学分校空港小学、禄口中心小学、禄口第二小学

  中学:禄口中学、江宁区禄口初级中学

  

  △云溪璟园区位图

  配套方面:云溪璟园以“黄金三公里”为界,坐享信义商业、汇丰商厦及百利广场三大商业便捷。在这里,繁华无需瞩目他所,悠然踱步,即可畅享一站便捷的吃喝玩乐购体验。

  医疗方面:云溪璟园距综合性较强的江宁区第三医院,不足2公里距离。在生活半径内,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坐享临空时代城市向南发展的未来之利,多维交通,通达人生的从容与适然。外揽都市繁华,内拥诗意人生。云溪璟园,以“梦”为向,启梦人生的万千可能。

  

  △云溪璟园水岸人居效果图

  佳兆业弘阳云溪璟园

  23栋11层低密住宅筑造理想人居范本

  建筑面积约85—122 m²全栖低密装修精宅

  7大人性化细节关照,回归生活的诗意与安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5-58858888

  展点地址:托乐嘉苏果 | 天元东路苏果 | 百利广场华联超市 | 永欣苏果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大街湖秦路18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