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地产南京公司品牌暨产品发布会 三子齐落致献金陵
2019/10/30 09:11  新华报业网  

10月29日,佳兆业地产南京公司焕新再出发,一场以“洞见南京心”为主题的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保利大剧院盛大启幕。新老业主、业界同仁、各大主流媒体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见证佳兆业地产南京公司的全新起航。

品牌观丨逐梦20载,与时代共美好

一场炫酷的世界灯光秀和优雅的开场舞,在光与影中,共鸣佳兆业与南京的盛事。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倒计时,拉开了盛会的序章。

 

发布会上,佳兆业地产集团上海区域副总裁以“美好生活的责任与荣耀”为主题,向来宾介绍了佳兆业集团的全国化布局进程;从单一房地产领域到多元化战略的构建,从建设城市到参与城市成长等经历的成长与蜕变。

 

随后,佳兆业地产集团上海区域总经理助理以“千亿港企,与宁共荣”为主题,从“产业更+”、“布局更+”、“服务更+”、“责任更+”、“合作更+”等多角度对佳兆业品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发布会现场,南京公司总经理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解读了佳兆业布局长三角城市群的战略意义与长远目标,从2014-2019佳兆业的每一次择址,都顺势而为,洞见城市发展浪潮,助力区域版图崛起,持续为城市美好的更新与迭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择址观丨精耕五载,洞见城市之心

本次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南京佳兆业燕然居南京佳兆业悦峰府、南京佳兆业弘阳云溪璟园三大项目“悦峰”系作为集团成熟的产品系,经历了从研发、施工、居住等方面的精细考量,占据着城市优渥地段,享受着城市生态资源。佳兆业·燕然居择址燕子矶新城板块,与拥有750年历史的寒桥相融共生,在社区规划上,将项目与古迹视为一体系统营建,让寒桥公园作为社区的一部分,打造一座历史文化与园林景观自然融合的城市之作。

 

一场名为《共融金陵梦》的定制舞蹈共舞出佳兆业与弘阳的美好前景,也为联袂之作——云溪璟园的价值解读拉开序幕,双方项目代表以对话的形式,围绕“载梦”、“归梦”、“圆梦”等这些关键词,对产品之道进行了全面诠释,以安居托起年轻人的“金陵梦”。

 
 

产品观丨三子齐落,共鸣生活向往

最后,佳兆业&弘阳领导一同登台,触发启动仪式,一幅描摹佳兆业南京布局的画卷徐徐展开,“三子齐落”的格局和魄力,将为南京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和潜力,也将以实力践行佳兆业深耕南京的决心。

 

立筑金陵,从心致远。从首入南京到深耕五载,从美好初识到共同成长,佳兆业始终以对城市深刻的理解和赤诚的情怀,与南京共谱城市人居新篇章。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