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的背后,金茂南京区域的超越之道
2019/10/09 15:42  

  2019年9月30日,金茂南京区域再度以200亿热销佳绩,创造第三季度“传奇”。当大家依旧在回味年中业绩的当下,从半年125亿到9个月签约回款双破200亿,金茂南京区域再度创造热销史上的“惊艳”一举。

  

  也许时至当下,大家不再只是关注这个数字,但200亿的佳绩依旧响彻楼市,而其背后的运营方法也引来诸多关注,如何短短三个月内实现两度业绩超越提速?如何持续收获客户满意?今天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解密200亿背后的金茂南京区域。

  数字背后,一场“取与舍”的运营互搏

  当下的地产行业,大多数企业对于“速度经济”越来越看中。而当大家都在一味追求效益与高周转的时候,也就容易陷入一个“陷阱”——“自我中心”效应,这也就造成了一个关键要素被忽略,那便是客户的感知与感受。也许到了今天仍有许多企业还不明白“客户是一切的重要尺度,是关乎企业生死的重要关键”。但以客户为导向的运营服务模式,正在促使着金茂南京区域一往无前、速夺佳绩。

  也许有些人,也会觉得“客户导向会导致企业降低效益、缺乏自主性”,但金茂南京区域提供了推翻这一命题的最好证明:“200亿”的佳绩,使金茂南京区域再度成为话题。从初见、入住成为业主再到后期社区关系维系,体系化、系统化的客户参与模式及客户导向的连锁反应,“客户就是效益”正在金茂南京区域内部发生。

  创新营造,一场“客户需求”的赛跑

  先于所见·洞察客户所有痛点

  正是先于传统住宅,洞察客户痛点,先于客户所见,洞察城市与环境的发展,以此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才成就了金茂南京区域的品质口碑。金茂府、金茂悦、金茂逸墅以其产品设计的领先性,不断匹配土地价值,实现明星产品、标杆产品的协同带动,满足不同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引领着城市人居的进一步发展和变革。

  为了满足南通人“崇文重教”的内在需求,南通崇川金茂府择址崇川学府正脉,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等名校环伺项目周边,教育氛围浓厚。

  

  实景图|崇川金茂府

  基于客户对板块升值潜力与绿色宜居的双向追求,金茂南京区域将东城金茂悦落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将新城崛起的土地红利注入绿色宜居价值之中。东城金茂悦更是毗邻绿建三星认证的琅琊路小学分校,让业主享受近在咫尺的优质教育;引入十二大科技系统,让雾霾、水质等环境污染不再成为困扰;东城金茂悦Ⅱ期8栋超高层建筑,俯瞰青龙山城市绿肺与十大园林景观组团。处处可见绿色、科技与建筑的高度平衡,实现客户多元生活的极大满足。

  

  效果图|东城金茂悦

  对自然环境的渴求,对别墅业态的向往,令湖居别墅成为许多客户心目中的置业理想。基于此,金茂南京区域打造南京固城湖金茂逸墅、无锡太湖金茂逸墅,整合国际湖居、智慧系统与稀缺叠墅的三重价值,令别墅不再只是一个高价值物业形态,而真正包涵着城市文化气质与金茂产品的附加值,备受客户推崇。

  

  实景图|固城湖金茂逸墅

  客户是一切营造的起点与尺度

  在一项针对全国2000户金茂业主的调研中,人们大多希望“房间更舒适”和“房子更聪明”,例如:64%的人希望提高除霾效率,73%的人对家庭成员间的个性化提出了要求,80%的人希望房子能够更智能。

  为满足客户对个性化、舒适化、智能化的全新需求,金茂南京区域在产品的打造中,紧密围绕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两大维度,同时构建智慧数据平台和智慧服务平台,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

  东城金茂悦配备十二大系统,包括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温度系统、全置换式新风系统、抗干扰降噪隔音系统等,人们在此感受到的是便捷、安全、舒适、智慧的生活,真正实现解放双手、安全交互与畅享娱乐。又以扬子江金茂悦为例,配备五大人性化智能系统,包括入户厅堂系统、定制厨房系统、卧室空间系统、卫浴空间系统、收纳空间系统,用科技与智慧打造的人居方式,赋予居所归于健康生活的意义,形成一个富有趣味、智慧交互的未来之家。

  

  实景图|扬子江金茂悦

  在以客户为导向打造的优质产品外,金茂南京区域也向来秉承着“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服务理念,将酒店式的服务标准导入物业服务中,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高规格业主互动活动,留下与业主共同成长的美好回忆。

  5月18日,蠡湖金茂府二季度业主生日会如约开展,40余组业主共赴盛宴,美味、圈层、交流、分享,赢得一致好评,带给每位业主归家般的真挚享受。

  

  

  二季度业主生日会现场图|蠡湖金茂府

  7月13日,基于“为城市层峰人群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更懂生活的城市领袖打造一个舒适的家”的理念,龙城金茂府“金宴龙城”拉开帷幕,数百位金茂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的发生,圈层际遇注定不凡。

  

  效果图|龙城金茂府

  8月20日,南通崇川金茂府打造南通首个试住活动,邀请四位大咖亲身感受金茂府绿色科技的魅力,体会细致入微的居住关怀,正确洞悉健康人居的未来模样。

  此外,金茂南京区域持续关注着家庭情感的需求和儿童成长教育,打造年度业主家庭品牌活动——金彩中国系列。在2019年度的“金彩爸爸嬉游记”中,金茂南京区域邀请了9位不同领域的金彩爸爸,深入探讨父子话题,通过父子间的更多陪伴,引导孩子释放美好天性。

  

  

  

  

  金彩爸爸活动照|金茂南京区域

  客户满意·是产品服务的存在意义

  品质生活中是否存在着真正的“诗和远方”?能否以环境、配套、精工、品质满足客户的生活想象,是重要的评判标准。据某第三方调查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中国金茂的年度客户满意度为84分,达到行业优秀水平,其中85分的房屋设计、93分的园林景观、85分的小区规划和配套、92分的物业服务,4个二级指标皆达到行业标杆水平。

  为满足客户对稀缺资源、城市繁华、未来发展、绿色精工产品的多层次需求,南京鱼嘴金茂悦择址鱼嘴金融聚集区,位踞城市发展上行之位。以客户为导向的行为准则,赢得了2019年数开数罄的回报,连续撞破南京项目热销天花板。8月13日上午,仅40余套房源引得400组客户竞藏,以开盘2小时、热销2.7亿佳绩塑造河西鱼嘴高地的“速度”佳话;9月10日,加推192套房源,迎来1103组客户蜂拥报名,开盘当天2小时内全部售罄,以11.7亿的佳绩再度冠领全城。

  

  效果图|鱼嘴金茂悦

  洞察长三角客户对生态与科技的高度需求,常州龙城金茂府凭借着苏皖区域第一座公园谧境金茂府,以及十二大绿色科技智慧体系的加持,刚刚步入九月,便以2亿热销佳绩再度蝉联楼市热销话题榜首;楚河金茂府作为徐州第一座BREEAM认证的绿色住宅,禀赋楚河风光带、无名山城市公园等天生资源优势,以1周1亿的热销佳绩,再度赢得市场青睐。

  

  效果图|楚河金茂府

  城市深耕,金茂南京区域的超越之道

  多年砥砺发展,金茂南京区域不断创新客户服务并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从产品体系升级、客户服务体系升级、城市运营战略升级等多维度、深层次的自我迭代,实现着对于市场与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控,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

  可以预见,金茂南京区域将通过满足客户全生活周期、全工作周期、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更好地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未来,金茂南京区域也将继续坚持倾听客户的声音,不断提升,乘风破浪,实现城市生活的更新迭代。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