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首发“运营官精神”—— 以青年人视角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群链接
2019/09/27 16:34  
  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流动人口规模达到2.41亿人。相当于全国每6个人中就有1个流动人口。在这其中,有大部分是城市青年群体。他们初入社会,租房是其面临的第一大难题,在外打拼的同时也需要一个人生的加油站。

  善待你一生,正是龙湖集团持续践行的理念。经过不断创新业务类型,龙湖集团业务已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通过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获得了行业及用户的一致认可。

  除了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龙湖还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住房保障、扶贫救灾、生态环保、公民教育、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公益事业。

  今年6月,龙湖集团联合聚焦农村寄宿留守儿童成长教育问题的公益组织——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在巴中市南江县朱公乡小学正式启动了“新1001夜睡前故事”项目,用故事和声音,为留守儿童铸造温暖的精神家园,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秉持“善待”基因 龙湖冠寓践行温暖的事业

  2016年,龙湖集团长租公寓品牌冠寓诞生,秉承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企业基因,冠寓也肩负起同样的社会责任,关注城市青年等隐形弱势群体的居住问题。时至今日,线上累计已有超过28万城市青年加入冠寓大家庭,近30个城市200多个项目累计服务超过10万名租客,举办过3000余场社群活动,累计近5万参与人次。

image001.jpg

  龙湖冠寓发展部总经理张智聪发表演讲

  城市青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服务于城市青年安居的长租公寓也是一份温暖的事业。龙湖冠寓发展部总经理张智聪表示,冠寓有坚定做好产品和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希望通过对于产品、运营和服务的不断深耕,真正的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龙湖冠寓的租住服务不仅仅是基础的租住空间,还有人与人的连结与互动,让租客在享受居住服务的同时,参与丰富的社群活动,从而产生人与人之间更强的情感链接,提升租住体验。冠寓运营官就是传递这份关怀与爱的使者。

  1000余名冠寓一线运营官:感同身受,传递温暖

  “运营官”是冠寓独有的公寓运营岗位。运营官的存在可以说是一家公寓的“灵魂”, 龙湖冠寓运营官代表肖茂丹在冠寓三周年发布会上打趣地说道,“修灯泡,通马桶,换水龙头,偶尔接到紧急call去帮租户关窗关门关电闸,还有做饭,收快递,根本不在话下……”她的演讲中透露出可爱的幽默,也折射出了人与人之间相互帮助的温暖。

image003.jpg

  龙湖冠寓运营官代表肖茂丹发表演讲

  尽管看上去琐碎而繁杂,但在肖茂丹眼中,冠寓运营官是一份她愿意为之付出心血的事业。“只要你从内心里认同自己的工作,愿意为之付出,并且乐在其中,那么再微不足道的工作,都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冠寓于我,就是这样的存在。”

  截止目前,冠寓已有1000余名运营官,他们像肖茂丹一样行动在冠寓一线,与租客一同欢笑、一起生活。运营官是一个年轻的群体,以90后甚至95后为主,他们是租客的益友,更是亲密的家人。

image005.png

  时间倒回到两年半之前,初来乍到的肖茂丹在一家刚刚开业的门店做店长,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她看到了带着父母谆谆嘱托而来的大学毕业生,看到了对未来充满希望、侃侃而谈的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也看到了对新生活充满新奇的小情侣……龙湖冠寓门店的运营官伙伴帮他们办理入住、拎行李、一起搬家、为大家布置房间出谋划策,一起聊天一起做饭,一起解决生活里各种各样的小问题,从陌生慢慢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

  就在这样一点一滴的日常相处中,肖茂丹爱上了运营官的岗位,并一直坚持到现在。她想用自己的经验和微弱力量帮助这些羽翼还很稚嫩的年轻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更多温暖。

  与租客一起成长的她如今已经成为一名成熟的运营官,用自己的能量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据龙湖冠寓的问卷调研显示,通过运营官的精心运营,以及社群活动的举办,龙湖冠寓的品牌信任感显著增强,“链接”、“人与人之间”、“温暖”、“人情味”等词成为冠寓的品牌关键词。除了住得安全放心,有46.67%的租客认为在冠寓获得的更好体验是结识到了更多的朋友。

  过去的三年中,冠寓累计服务了10万余名租客,收到了67588份参与评价客户的真实声音,客户满意度高达98%。这背后是运营官们的默默付出。刚刚过去的龙湖冠寓三周年发布会上,“龙湖冠寓运营官精神”正式发布:源自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初心,围绕“温暖、明亮、爱”的核心关键词,以青年人视角服务青年人群体,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群链接。

  有人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在龙湖冠寓,这句话也可以是,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家公寓。在孤独奋斗的异乡,人与人之间的链接足以带来莫大的温暖。而这些年轻的运营官们,就是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节点的践行者。尽管每个人只是一点微光,但他们的合力足以汇聚成一束耀眼的光芒。

  在三周年发布会上,龙湖冠寓立下了2020要开业20万间的目标,相信年轻的力量,不忘初心与使命,冠寓的长租公寓事业将走得更加坚定,希望帮助更多城市中的年轻人成长,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