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避开人从众.... 紫郡府带你走进微观世界!
2019/09/27 15:4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令人期待的国庆小长假正迎面走来

  这个假期,你都准备了哪些出行计划?

  世界很大,想出去看一看但每到十一国庆假期出行就变得人、从、众…..

  曾经最美的风景却变成如今的人山人海

  你以为故宫是这样的?浮生若梦

  一抹朱红,一片明黄带人穿越回千年之前

  

  图片源自网络

  但十一的故宫却是这样的

  让人行走在密集恐惧症的边缘

  

  图片源自网络注:今年故宫9月30日、10月1日闭馆,自10月2日起恢复开放。

  你以为长城是这样的?秋色渐染,醉人心脾

  

  图片源自网络

  十一的长城其实是这样的摩肩接踵,寸步难移

  

  图片源自网络

  你以为西湖是这样的?享一段悠然的时光安静的看看这西湖景

  

  图片源自网络

  十一的西湖其实是这样的让人莫名的心疼脚下的桥

  希望大家都轻一点

  

  图片源自网络

  你以为外滩是这样的?浦江两岸霓虹齐放最适合与爱人漫步在外滩感受着“不夜城”的韵味与浪漫

  

  图片源自网络

  十一的外滩其实是这样的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华灯起,人拥挤...

  

  图片源自网络

  那么,国庆期间要如何避开拥堵?和亲朋好友享受真正的假日生活?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带给你全新的答案

  “微观世界”DIY

  十一假期专场趣味活动来袭邀您走进紫郡府邂逅别具一格的节日体验

  

  国庆假日期间,南京紫郡府售楼处现场设置多种DIY互动环节,让你自由发挥想象力,在微观世界中,开启创意手工之旅。用精美手作,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彩泥相框DIY

  在家中、办公室的案头摆上一幅彩泥相框劳累疲乏时抬头瞥见仿佛跌落到一个简单纯净的童话世界10月1日~10月2日活动现场邀您手作彩泥相框用多彩面泥,拾趣美好童年

  

  活动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梦幻海洋瓶DIY

  海洋瓶中有波澜壮阔的海浪亦有沉浮的海洋生物,晃动之间变换万千10月3日~10月4日将海洋的梦幻囊括手心和你一起制作梦幻海洋瓶用精致素材,绽放瓶中的海洋世界

  

  活动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微景观盆栽DIY

  10月5日~10月7日在紫郡府亲手制作微景观盆栽高度还原微观世界不仅能装饰单调的空间就连里面种植的绿植也能净化空气,释放“活力”

  

  活动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5G科技高层精工样板间,首献金陵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科技叠墅自面世以来,便一直广受青睐。作为南京江宁上秦淮湿地板块的科技公园叠墅,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专为改善型客户精心而设,建筑面积约235-308㎡,分为上叠、中叠及下叠三种户型,同时以“5G科技系统”、新中式府园规制.....为美好生活而来。

  除此之外,伴随十一黄金周的欢乐氛围,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建面约124㎡、140㎡5G科技高层精工样板间也正式华美绽放,邂逅匠心设计与绿色健康生活,带来全新“5G科技”新体验,诚献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您。

  国庆假日,并不一定要去人潮拥挤的景区,不如在南京紫郡府邂逅这段难得的假日时光,也为家人朋友提供一次好好相处的机会,用充满趣味的假日活动,向亲友传递浓浓情意和节日祝福。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

  5G科技高层精工样板间

  现已华美公开恭迎品鉴VIPLine:025-86537777

  项目地址:上秦淮湿地公园西侧(双龙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