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潮生活节|醇美邂逅知己,在云台韵享时光
2019/09/12 15:58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从璀璨初绽的首开,到四开四捷满载厚誉,云台天境上周更是用不到2小时售罄的传奇诠释了红盘的号召力,荣耀的同时印证着云台的品质。以知己之心构筑精英邻里住区,在繁华处与老友相聚,忆往昔畅未来,与家人同赏景色共度流影中的精致时光,悦享生活。云台天境铭守初心,努力给金陵人带来生活焕新的体验感,将邻里好友陪伴的点滴,串成时光印记,让人生收获美好和感动。

银城潮生活节|醇美邂逅知己,在云台韵享时光

  (项目实景图)

  精英共筑 繁华处相聚享时光

  银城深刻考量居者的挑剔生活需求,依托26载成熟的造城经验,秉持着对金陵人文生活的深刻理解,以“挑剔”的眼光为金陵人尽皆满足业主生活所需,择址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区,创造云台天境[中]系标杆好房,打造精英知己构筑的精品住区。且随着腾讯、华为、亚马逊、中软等国际名企的纷纷入驻,使得区域时刻涌入源源不断的焕新活力,汇聚成顶级精英生活圈。云台天境凭借区位优势,营造“以芳邻为伴,谈笑有鸿儒”的邻里关系,坐立行走之间,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学习和交流,小到生活起居,大到事业理想,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这一片热土上找到真正属于自我的梦想。在时光的打磨下,共筑精尖人文社交圈,不失未来的憧憬。

银城潮生活节|醇美邂逅知己,在云台韵享时光

  (项目实景图)

  精艺空间 好友家人享时光漫旅

  精彩源于细节的积累更来自对品质的坚持与专注,从理想慢慢变为现实,云台天境用一砖一瓦雕琢、见证唯美的过程。新时代,人们对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有了新的要求,城市精英人士尤为如此。云台天境全明方正户型,采光通风极佳,让每一缕阳光飘洒在美好生活的任意时刻。把业主的意愿放置到最直接的位置上,在生活方式、性价比等方面严选最合适的产品,保障居住体验。深度精工,储物玄关/电动窗帘架(主卧)等,最好的考量不止于细节,更是居住下最舒心的享受。精致的生活始于便捷,从不止于便捷,私享人生的美好,镌刻在家的时光里。

银城潮生活节|醇美邂逅知己,在云台韵享时光

  (约120㎡样板间实景图)

  全龄空间 知己邻里悦专属小世界

  知己成邻,会让时光充满不一样的韵味,云台天境打造全时全龄社交体验平台『城的空间』,老人、青年、儿童都可以在专属区域里与好友谈天说地,娱乐闲谈。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阳光乐活再到耄耋长者的闲适,用心让每一位业主在这里体验生活焕新的美好。『城的空间』提供全时全龄社交平台,用心呵护每位家人对生活的期待。城咖啡、书吧等活动空间,让孩子在这里收获新知、开发兴趣爱好、享受趣味童年,让老人闲暇时能与老友组织更多娱乐活动,让青年人更不乏交流场地,总能相遇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

银城潮生活节|醇美邂逅知己,在云台韵享时光

  (项目实景图)

  如果说生活是以家为圆心的一场旅行,那么云台天境就是这场旅行的坐标。让我们与知己家人一起,感受新时代焕新章的别致体验 。2019年9月13日至2019年9月15日(17:30—19:30),云台天境知己潮赏节之知己潮品购活动盛大开启!活动现场有30+国际大牌,400+潮流的单品。单人购买享5.8折优惠,好友同行更有最低3.8折优惠!邀知己来云台邂逅惊喜吧!

  云台天境以知己之心,为每一位家人朋友带来美好生活方式的焕新,建筑面积约80-120㎡精致实景现房,即将乘势加推!欢迎参观体验!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样板间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80-120㎡实景现房 即将乘势加推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