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颐居·悦见山|悦享升级之作 童梦顺势启航
2019/09/08 13:34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对于江北这片天赋厚土来说,美好从未远离。无论是绿意盎然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是自贸区的到来,都让悦见山绽放出别样的魅力。9月悦见山“小小飞行家”活动正式启幕,史上最酷炫的飞行体验筑梦成长,带上你的小宝贝,为他制造一个刺激且难忘的亲子体验。

悦享升级之作童梦顺势启航

  小小飞行家  大大蓝天梦

  每个孩子心中大概都有一个飞行梦, 那是对于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向往,是关于探索无垠天空的好奇心。天空有多蓝,这一次用飞行高度来悦见!【悦见山】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开启「我是小小飞行家」亲子飞行探秘之旅。

  飞行前,将通过一系列的飞行知识、飞机操作再到体能反应速度的测试,让孩子更全面的了解和体验“飞行”,最终将有机会亲身体验飞行乐趣,为孩子们内心埋下了一颗冲上云霄的梦想种子。

悦享升级之作童梦顺势启航

  (意向图)

  全新升级之作 对话层峰人士

  银城颐居·悦见山,立足城市前沿人居之上,以全新的升级之作,在白马路众多高层住宅中独树一帜。在即将加推的楼栋中,核心景观围绕,实景展示了水景、全龄儿童活动区、夜光跑道等多面配套,将更好的呈现给客户。

悦享升级之作童梦顺势启航

  对高净值人群而言,圈层的影响越来越重要,他们在选择居所的时候除了挑选地段、配套外,更看重的是圈层的品质。房子是一个很好的圈层载体,悦见山品质高层,建面约89-140㎡宽境御景美宅,即将开盘!大户型匹配大人物,约130㎡三房朝南户型作为畅销的明星户型,深得买房人的欢心,邻居圈层更纯粹,俯仰之际皆为层峰人士,入耳之言唯有智者之语。

悦享升级之作童梦顺势启航

  (户型图)

  银城颐居·悦见山由银城国际和颐居地产强强联和开发,银城国际26年来,在南京各个区域打造出33个物业项目,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市场客户的高度青睐。2019年3月6日,银城正式踏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从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到香港上市,银城发展成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江苏省综合实力十大房地产开发商。银城国际秉承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及美好生活的持续更新,以“品质、服务、绿色”迈向“全龄、健康、智慧”的全新服务理念,推出了全新的“全龄+”人居标准体系,形成独有的全龄生活解决方案。在很多南京人心里,银城,早已是“品质”和“价值”的代名词,较高老业主再购意向,更高满意度,是对品质最好的验证。

  南京安居集团2012年成立于南京,深耕房地产10余年,集团立足南京,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提升南京市的住房建设水平,是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贡献。先后打造了:紫峰大厦、金陵图书馆新馆等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极具实力!

双巨匠合著 · 白马路核芯 · 5A全龄体验· 约89㎡-140㎡宽境美宅,开盘在即!

  Vip热线:025-86505555

  项目地址:南京国家新区白马路10号·银城颐居悦见山

悦享升级之作童梦顺势启航

  (意向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