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九里丨游小落定!让孩子的成长先人一步
2019/08/30 14:38  

教育,乃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纵观历史,从战国时孟母三迁,再到近代蔡元培为教育拨云见月。可见,教育问题, 一直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从进入校园开始,孩子便进行一场人生启蒙的修行。

颐和九里深知,教育的力量不仅在为下一代赋予能力,还关乎着城市,乃至国家的未来。因此,颐和九里的选址严格考量周边教育环境,择址南京五桥板块教育集汇区,毗邻15所名校,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共建游小分校

让孩子的成长先人一步

江北五桥板块海桥路配建小学正式公布,引进游府西街小学进行合作办学,建立公办“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此次,落定的游小浦口分校,由颐和九里共建,以教育铸就城市未来,给孩子美好未来奠定基础!

 

(效果图)

游府西街小学,自公元1911年起,至今已有百年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汲取国际教育理念与资源,是游小的一个传统特色。连续十六年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并荣获"江苏省模范学校"称号,国内外的获奖无数。

游小师资雄厚,现有特级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4名,市区教学骨干50多名,整体师资素质好,普遍学历高。实现名校就在家门口,一路铺就孩子美好未来!

(部分信息来源:“阳光都市频道”官微)

 

(游小本部实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感受世界文化

从小就在家门口上名校

颐和九里深知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成长路上一刻都离开不了。便捷的教育环境、良好的教育资源,都是颐和九里想要带给业主的理想。

颐和九里以比肩世界的视野与远见,踞守南京江北新城名校聚集区,一站式精英教育资源体系,汉开书院(已认证为剑桥国际小学)、苏杰小学、明道中学等15所名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走路上学,父母不再担心孩子安全。

让智慧接力、文化传承,作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一代智识阶层,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世界将属于与世界同步起跑的“智二代”。

 

图片来源网络

培育时代人物

颐和九里洋房全城热捧

教育分秒必争,名校成家长夙愿!颐和九里踞守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板块,书写辉煌篇章,名校汇聚,培育未来之精英!从区域、未来、人文、交通、生态等方面,赋予生活更丰富的内涵,开启充满无限可能的美好生活图景。

国家战略 自贸区落定江北

8 月 26 日,中国政府网发文,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江苏自贸区),发布了《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标志着江苏自贸区建设启幕!

南京自贸区片区全部落户江北新区,主要范围包括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和研创园。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区、现代产业示范区和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资料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公众号)

中轴之上 多维交通

南京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建成),西承河西,北接江北。地铁11号线(建设中)、10号线(延长线)、15号线(规划中)畅达全城!多条公路通达全城,进退有度,接壤四方。

琳琅商圈 咫尺繁华

周边享琳琅休闲街区,全年龄、全配套、全家人生活大城,餐饮、娱乐、商超、文化五位一体,感受时尚精奢,擎领一城繁华。

择水而栖 林色相拥

踞守南京江北新城生态板块,以得天独厚生态优势,成为少数人的珍藏。依绿水湾湿地公园之碧秀、享兰溪湿地生态公园之精粹,近老山森林公园,揽约7500顷大规模山体,让心怀世界的阁下独享属于自己的美景。

智慧服务 尊崇生活

365天智能监控 ,为业主提供安全防护;人脸识别率及车牌识别率,五分钟安全影子服务,更有社区清洁、园林养护、公共区域保洁等专项服务,用温暖和用心,为业主提供全周期生活体验!

颐和九里

建面约89—113㎡精妆洋房 全城热销

地址:南京·江北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VIP LINE:025-6961 7777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