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孔雀城·天荟|从坚守到创新 26载银城秉持初心
2019/08/30 14:35  

  品牌对于一座城市的影响,成为业主身份的主要符号。银城深谙家对于客户的意义,不负30万业主家庭的信任,追求城市人居的提升,探索客户生活的需求,完善产品的打造,懂生活,更懂南京。

  作为深耕南京26载的港股新秀,银城国际聚焦核心城市,注重技术亮点,秉承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及美好生活的持续更新,以“品质、服务、绿色”迈向“全龄、健康、智慧”的全新服务理念,推出了全新的“全龄+”人居标准体系,形成独有的全龄生活解决方案,共创品质美好人居。

  

  深耕长三角 创领时代先

  近日,银城国际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新鲜出炉。合约销售同比翻倍,资产规模稳步提升,交付面积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563.7%,布局9座城市3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高达399万㎡。这些数字,足以证明银城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基于企业优势,构建美好未来蓝图。

  银城国际前行的每一步都记录着城市的变迁,影响着城市格局的发展进程,6月24日,获得无锡东樾府实际控股权,预计2020年3月完工;7月3日,以25.1亿元竞得南京核心地段商住用地,近邻景致秀丽的玄武湖。银城不断的开疆拓土,显示出公司具有持续的增长动力和广阔发展空间。

  

  (实景图)

  银城国际不负众望,在全国地产同行中优秀的成长性和特色性被市场所肯定。在2019年8月6日-8月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第三届)”在上海隆重举行,银城获得了“2019中国房企成长性二十强”和“2019中国房企专业特色奖”两大殊荣。未来,银城将继续以“为美好生活加速”的初心不断提升为业主家人、为美丽城市筑造更多的品质力作!

  力启新篇章 天荟筑空港

  南京空港新城,近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交通区位优越,发展腹地广阔。银城国际在这片日益焕发光彩的土地力启新作—银城孔雀城天荟,于潮流之上,致力臻造人性化的生态住宅。

  

  (效果图)

  银城孔雀城天荟以18-27层高层为主体,采用大围合式布局,秉承师法自然,打造健康全龄生态。一轴两心两环八园,围绕约128米景观中轴,浑然天成把家藏在风景里。在功能设计上,为城市菁英家庭构筑建筑面积约78㎡-130㎡户型空间,目前清水样板房已开放,客户可一睹银城【致】系品质住宅精工匠心。

  天荟品质先锋家开盘在即,项目预计首开约500套品质美宅,敬请期待!

  

  空港新作 天荟启航

  南京空港s7 公办南外 建面约78—130㎡银城先锋家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