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批小户型燃爆了!深业青麓上居实体样板间耀世公开,首开在即!
2019/08/25 16:09  

  8月24日

  ,

  深业青麓上居

  “山居生活体验馆”

  在江宁青龙山生态新城

  盛大公开

  ,继7月6日售楼处公开后,再次燃爆南京。之前被大家不断猜想、翘首期待的都市山居三大户型——88㎡、106㎡、118㎡的实体样板间,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完美呈现在世人面前,精工品质一览无余。客户在一睹“山居生活体验馆”风貌的同时,还可至售楼处领取海洋生物展门票,欣赏绝妙的海底世界和美人鱼真人秀。山门盛启耀世而来,近千名购房客户纷纷云集而至,现场火爆非凡!”

  

  

  -活动现场图

  网红美人鱼

  精彩SHOW不停

  最近火爆抖音视频的美人鱼真人秀表演也亮相在深业青麓上居售楼处,精美的面孔、傲人的身材、绚丽的鱼尾,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十分梦幻。童话于此上演的同时还有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引发现场客户的满满期待与欢喜,满堂喝彩。

  

  

  

  

  -活动现场图

  一席山居美宅久闻不如初见

  只为遇见美好,不负时光久候!此次深业青麓上居“山居生活体验馆”风雅绽放,每一处空间完美呈现了理想居家的样子。各处细节、陈设、精品等都超出想象。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瞬间征服众多购房客户的心,千人慕名而来,踱步赏味其中,即将开启了一段都市山居生活美学之旅。

  

  

  

  -活动现场图

  88项精装极致细节打造精工品质人居

  建筑带给人的尊崇感,往往体现在对细节的研磨上。凡大成之作,必定精益求精。深业青麓上居秉承深业上系产品品质,每一道工序,每一片砖瓦皆有考究,以严苛标准,打造品质至上的“尚上生活家”。以精工和匠心著称的深业,诚意满满为来宾展现实力,包括全屋地暖系统、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净水系统、品牌墙纸、电动晾衣架、厨房凉霸、智能门锁、抽拉式水龙头……内部精装采用一线精装品牌,成为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板块的品质先驱!

  无论是九上价值体系,七大人居系统,88项精工细节,还是巧妙空间设计,人性化居住体验,都将美好生活的场景悉数演绎,打动每一位到访来宾的心。

  

  示意图

  九上价值体系、七大人居系统、88项精装细节

  深业匠心筑家,不负一城期待,演绎都市山居生活理想,精筑品质人居。此次公开的88㎡、106㎡、118㎡精工样板房,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全能户型王,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成长需求,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超高使用率,N+1户型,以奢适居住尺度,定制家的全能空间。

  

  

  

  

  -样板房实景

  户型赏析

  

  

  

  

  深业深耕金陵六载,不忘初心,匠心筑家,2019年为全市人民打造三上系列新品。作为三上系列的首部作品——青麓上居,首次进入江宁,就敢于以实体样板间形式惊艳亮相,为广大购房客户呈现所见即所得,可谓诚意十足。精心打造的都市山居体验馆,每一处都展现了品质人居的精工细节。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尚上生活理念,再次惊艳南京,燃爆市场。

  /

  都市山居样板房已盛大公开

  恭迎品鉴

  TEL:025-8680111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武城路66号

  深业华东

  最新楼盘

  信息/动态资讯/精彩活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