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2019/08/16 10:51  
 合作共建 首进江北

游小浦口分校为江北“教育板块”含金量再加码

今日最新消息,江北五桥板块海桥路配建小学正式公布引进游府西街小学,进行合作办学,建立公办“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据悉,未来该校主要核心管理的师资力量由游小本部直接委派,将实现游小浦口分校与本部教学同步。

海桥路配建小学的规划情况:占地面积约5.41万㎡,总建筑面积约3.61万㎡,将在海桥路上设出入口。建设内容将包括5栋教学楼、1栋报告厅、1栋风雨操场及食堂、1栋综合楼、1栋行政楼、1座标准环形跑道等内容。该学校预计2020年建成招生。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效果图,图片来源:中交一航局四公司官微)

公办名校 百年游小

素质教育先锋 特色办学获奖无数

关于南京名小格局,9字真经:拉力琅,芳银金,南北游。其中的“南北游”中的游即“游府西街小学”。

游府西街小学,自公元1911年起,至今已有百年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连续十六年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并荣获"江苏省模范学校"称号,国内外的获奖无数。

国际化是游小的一个传统特色。学校先后接待过来自全国各地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其他国家的教育官员,并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格兰德尔小学等国际名校建立了联谊关系。

游小师资雄厚,现有特级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4名,市区教学骨干50多名,整体师资素质好,普遍学历高。(部分信息来源:“阳光都市频道”官微)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游小本部实景图,来源网络)

稳健!游小本部学区二手房单价7万+

难得!新房配置名校资源全市稀缺

教育分秒必争,名校成家长夙愿,“学区房”持续火热,供不应求。众所周知,南京名校“学区房”价格高企,根据2019年7月南京30所学校学区房房价排名,琅琊路小学7月挂牌原始均价达89381元/㎡!游府西街小学排名第四,实力强劲,7月挂牌原始均价达78251元/㎡,均价同比上浮9.92%!(数据来源:365二手房)反观游小周边非“学区”二手房,以科巷新寓为例,房龄更新,价格却近乎“腰斩”!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图片来源:365二手房)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目前,南京市场“学区房”几乎被二手房垄断,市场上新房具备名校加持的凤毛麟角。据悉,此次游小浦口分校,由颐和九里项目共建,该学校位于颐和九里项目东北方向,直线距离约900米(百度地图测距)。

游小浦口分校的落定,无疑让本已十分亮眼五桥板块教育资源再加码!板块内现已聚集游小浦口分校、汉开书院(已认证为剑桥国际小学)、苏杰小学、明道中学、南京农业大学(211重点大学)等15所名校环绕。五桥板块教育优势突出,是江北难得的教育高地。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示意图)

好教育+好产品

红利加速兑现 颐和九里洋房全城热销

颐和九里项目位于江北新区五桥板块,由品牌开发商龙湖、颐居、祥生联合开发,规划打造17栋11层低密度精妆洋房,建面约89-130㎡,得房率约85%,容积率约1.8,可达到约40米楼间距。

项目交通便利,拥有一桥三轨“高配”公共交通配置,十分便捷,可同享受江南江北两大主城的繁华利好,顷刻通达全城。

根据最新消息,五桥建设已取得了新的进展——公路桥已经开始桥面施工!(资料来源:“阳光都市频道”官微)预计2020年建成。 五桥通车后,作为串联河西与江北的主动脉,一桥速达,五桥板块直接受河西利好全面辐射!双主城红利于此交汇,五桥板块丰盛配套加速兑现,板块价值兑现进入加速度!

随着城市配套的逐渐完善,板块价值陆续释放,醇熟的五桥板块将逐渐成为置业热土,未来可期。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区位示意图)

建面约113㎡宽境洋房 全城热销

成长型精妆空间 · 三向朝南 · 约85%得房率

游小落定!名校加持 五桥板块再传重磅教育利好

—装修示意图—

· 约10米宽阔面宽,宽幕视野容纳城市万象

· 三向朝南,充足采光,生活悠然惬意

· 高得房率,安放全家人的生活喜好

· 阔景阳台,阳光月色朝夕相伴

地址:南京·江北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VIP LINE:025-6961 7777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