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萤火虫点亮南京|悦见山升级示范区即将瞩目公开!
2019/08/14 12:15  
 匠心银城、南京首个“中”系作品、开盘即脱销……银城颐居•悦见山以卓越品质及全龄体系的人居理念回馈给一个又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美好不负时日,悦见山升级示范区将于8月18日展露“真容”,看似“轻描淡写”之间,园林与生活交响出脉脉悠歌,耀眼萤光点亮白马路,邀您零距离雅鉴悦见山生活画卷。
 

(实景图)

升级之作 慢赏风景交织

晨听鸟语,夜闻花香,是多数人梦寐以求的居住理想。悦见山根据城市人居的变化而“成长”升级示范区展示范围,近千平方米园区公园"纳入"了自己的示范区,实景呈现。中央水景、全龄儿童游乐区、夜光跑道等多面配套,全方位升级展示园林景观,所见即所得,将更好的呈现给客户,让业主成为生活舞台里的艺术家。

 

(效果图)

百平水景升级呈现中央水景观轴,跌水、轻瀑有序组合,悦耳清音加强了园林的生气,回家的路途仪式感十足;为给业主一个惬意有氧的健康生活,约580米夜光环形跑道,打破常规跑步道,设置了草坪灯、地灯等夜景照明系统,不必东奔西走,楼下即是跑道;约700㎡全龄儿童游乐区,打造了专属孩子的梦幻乐园,满足0-12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需求。海盗船乐园、活力戏水池、神秘宝藏乐园等具有主题性和场景化的活动场地,融入趣味性的知识元素,让孩子在户外玩乐中,潜移默化的获取知识、开发潜能。

 

(效果图)

眼前万点萤火 映亮星海征途

老山脚下、白马路核心,簇拥一城山色,揽尽一城繁华。8月18日萤火奇妙夜将为悦见山示范区的夜晚带来独特情调,让世界看到悦见山的光!

天上点点星光,地上微微萤光。活动当日,将与万只流萤零距离互动,萤萤亮光映衬着示范区,感受萤火虫带来的星空视觉盛宴。萤光像坠入地表的星星,在萤火虫小屋汇聚,激发客户的探索心。

 

(示意图)

双品牌联袂 新品加推在即

银城颐居•悦见山由银城国际和颐居地产强强联和开发,银城国际26年来,在南京打造出33个标杆型项目,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市场客户的高度青睐。2019年3月6日,银城正式踏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从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到香港上市,银城发展成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江苏省综合实力十大房地产开发商。银城国际秉承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及美好生活的持续更新,以“品质、服务、绿色”迈向“全龄、健康、智慧”的全新服务理念,推出了全新的“全龄+”人居标准体系,形成独有的全龄生活解决方案。在很多南京人心里,银城,早已是“品质”和“价值”的代名词,较高的老业主再购意向,超高的满意度,是对品质最好的验证。

南京安居集团深耕房地产10余年,立足南京,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提升南京市的住房建设水平,是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贡献。先后打造了:紫峰大厦、金陵图书馆新馆等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极具实力!

双巨匠合著 • 白马路核芯 • 5A全龄体验 • 约89㎡-140㎡宽境美宅,加推在即!

Vip热线:025-86505555

项目地址:南京国家新区白马路10号•银城颐居悦见山

 

(意向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