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精品四房,四月来袭!
2019/08/08 18:43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

  

  多数人买房是为了什么呢?我想大多都如陈奕迅《稳稳的幸福》这首歌中所写,只求个简简单单,平平安安的稳定生活罢了,这是大多数人想要的“稳稳的幸福”。

  1.生活可以简单,但不能将就!

  但是,生活可以简单,绝不能将就!许多人为了有个稳定的居所省吃俭用多年,不敢乱花一分钱,更有甚者只买一房两房的小户型,空间狭小,连伸个懒腰都会感觉地方不够大。这难道就是人们追求的“精致优雅”的生活吗?

  

  真正的精致而优雅应该是拒绝蜗居,随心所欲,能在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中任意遨游。正如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机,内存小的手机总是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烦恼,比如需要常常清理储存空间,卡顿死机等现象出现的概率会增加,更有甚者会让用户出现一种“啊~为什么内存又不够啦~”的抓狂和恐惧的理。使用起来总会让人提心吊胆。

  

  房子也是如此。那么该如何有效解决这类情况呢?没错,就是从一开始就选择一个“大内存”产品,治标治本。为了满足这类住房需求的人群,中海原山应运而生,并向世界宣告:很抱歉,我们只卖四房!

  

  中海原山,首开倾城,预计四月将再续华章,正在申领4-8栋、12栋、13栋楼的销许。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22-124㎡,精装洋楼现房。

  

  ▲楼栋分布

  

  ▲A1户型建筑面积约124㎡四房二厅二卫

  

  ▲A2户型建筑面积约123㎡四房二厅二卫

  

  ▲A3户型建筑面积约122㎡四房二厅二卫

  2.精品四房,一步到位!

  中海原山讲究一步到位,此次加推主推四房户型,宽裕的空间足够满足人生各个阶段的差异化生活需求,它无须再担心换房会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四房中,两卧室朝南,面宽分别约为3.6米和3.3米,另外,北向房间也约为3.2米以上,宽阔舒适的居家生活,丝毫不会有局促的感觉。

  原山此次加推的4房户型,功能齐备,在主人卧室、父母卧室、儿童卧室之外,还有一件独立的书房,并且可以由业主按照自己的需求可以做书房,也可改造成客房。除此之外,原山的四房户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历久弥香。虽然在置业费用方面,前期会投入不少,但是对于业主来说无需更换改善房,空间足够实现业主多方面设计需求,一次即永久,总体费用更为划算。

  

  “于世界而言,人是万物的尺度,那么于家而言,人则是衡量空间的尺度。”中海原山四房户型满足社会高精尖人才的住房需求,各个圈层的精英人士同住于此,享受非同凡响的高端社区配套的同时也能与精英人才毗邻而居,创造智慧的碰撞和激荡,财富的交融与汇合。

  

  精英人才的聚集地——中海原山,彼此拥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教育经历,不同的社会地位,齐汇于此,打造一片精英人居之地,不仅是文化身份的象征,更是彰显圈层人生的高度。

  

  3.即将开盘,再续华章...

  项目经历3月首开,开盘即罄,千人抢百套房源,中签率11.8%,强势引领雨山路一带楼盘开盘热潮。作为万众瞩目的新晋热盘,此次加推预约登记场面依旧火爆。在原山看来,房子就是家,不仅是居住的空间,更是生活幸福感的载体。而视觉、触觉才是实现室内设计的最大特色,中海原山每一次盛大的开场都争得全城瞩目。

  

  此次加推的户型建筑面积约122-124㎡,四房两厅两卫精装交付,是采用第五代户型设计纯板式方正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共计300多套房源。中海原山遵循低密规则,容积率仅1.8。以超大楼间距、35米以下小高层洋楼形态,塑造纯粹洋楼产品,北高南低,排布方正,让居住回归生活的本源。

  

  中海原山项目位于江北雨山路板块,距离雨山路站仅500米左右。周边配套相对成熟。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地铁10号线,雨山路地铁站,坐拥21条过江隧道,长江五桥也正在建设当中,同时拥有4条跨省路道,3条江北贯穿线,路网交织,通达全城。

  教育方面,中海原山项目距离汉开书院仅1公里左右,紧邻明道中学,周边还汇集有浦口区第三中学,建构高级中学、南京审计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年龄段教育学区资源丰富。给孩子培养最好的学习氛围。

  商业方面,周边商圈发达,一片繁荣盛景,MS慕斯荟、虹悦城、红星美凯龙、滨湖商业街等大型商业圈环伺,业主不必舍近求远,在家门口即可满足多样化购物需求,便捷生活,快人一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