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潮生活节|繁华境里看繁花 新品即将加推!
2019/07/26 09:29  新华报业网  

城市生活源于繁华,又应被大自然所浸润。悦见山便享江北核心区,搭配老山美妙自然的静谧之所的自然静谧,让生活的仪式感唾手可得,让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都能在此实现。

(效果图)

不舍繁华不离繁花

一条白马路,左手繁华,右手见山。悦见山地处江北醇熟宜居板块,项目距10号线龙华路站约800m,毗邻多条公交线路,多维度交通畅达出行;周边成熟高端社区、白马邻里等大型综合体全方位满足家庭所需,尽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缤纷生活。

喧嚣的都市酝酿出了人们对于自然的向往,忙碌的生活激起了人们对于健康的渴望。银城颐居·悦见山项目距离老山约2公里,低密度居住区、绿化丰沛,丰富的负氧离子带来健康的自然人居环境。建筑面积约130-140㎡低密度住宅,推窗见山,拥享城山的最佳尺度感,悦见山带你一起享受悠闲宁静的山居时光。

大境之地,放怀格局人生

在任何时代,低密度衍生的资源型高端人居,往往都以无与伦比的稀贵感让高阶人士竞相争藏,从空间设计初期开始,便已具备了铭刻于基因中的“舒适属性”。墅区在南,高层在北,40-50m楼间距,江北少有。

三面风光尽纳入窗

建筑面积约130㎡三房朝南户型,南北通透,南向宽景阳台连接客厅。双阳卧室,皆享阳光沐浴,主卧套房配以独立卫生间,尊贵独享,让主人私密生活免受干扰。起居室观景飘窗疏朗敞亮,探窗俯瞰,让风景为心情化妆。U型厨房观美景,烹调生活美味,动线紧凑合理,下厨流线顺畅,厨餐相连,拉近美味与餐桌的距离。

 

(约130㎡户型图)

南向阔景双阳台270°观景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可以完成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南向三房受多重阳光的沐浴,阔景双阳台与卧室相连,双倍阔绰尺度让家无限延伸。主卧套房配独立衣帽间和洗手间,这不仅是品质生活的细节设计,也是对现代人注重房间私密性生活方式的洞察。多变户型空间可作书房、儿童房等,给家更多的可能性。

 

(约140㎡户型图)

悦享美好,携手潮尚

银城颐居·悦见山由银城国际和颐居地产联合开发,银城国际深耕南京26载,于2019年3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连续17年被江苏省房地产协会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之一,78%老业主再购意向,89%高满意度,是对品质最好的验证。南京安居集团2012年成立于南京,深耕房地产10余年,是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先后打造了:紫峰大厦、金陵图书馆新馆等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极具实力!

(效果图)

悦见山执山揽景,人文荟萃。为感谢客户的厚爱与支持,银城颐居·悦见山继首开热销九成之势,建面约130-140㎡高层新品即将加推,自此耀启不凡!如此珍贵人居,静候知己之士。

品鉴热线:025-8650 5555

地址:国家级江北新区·白马路10号 银城颐居·悦见山营销中心(广告)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