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央,星河璀璨丨星河WORLD惊烁玄武,新中心耀世崛起
2019/07/19 12:13  新华报业网  

  7月12日,南京城央玄武新中心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发生!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南京市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以及星河控股集团共同举办的“玄武新中心 南京星河WORLD品牌发布会”于南京玄武区紫金山庄璀璨盛启。

  

  发布会邀请国家特约研究员、科创金融顶尖专家、石墨烯产业奠基人、产业技术研究顶尖专家、投资行业头部机构的高层作为嘉宾代表并发表重要演讲。

  此外还邀请各银行及主流媒体到场,会场超600人汇聚南京玄武新中心,共襄盛举,勾勒城市焕新升级的未来宏图。

  这是玄武新中心全新时代的里程碑,众多精英人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代表着城市下一站、南京新未来的星河WORLD隆重启幕。

  创新契机,玄武新中心未来已来

  

  发布会伊始,南京市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女士致欢迎词,她首先对星河的入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玄武是省会城市的关键部分,近年来着力推进“地区与人”的创新经济建设,铁林红山新城系区域面积、科创空间、发展潜力最大的产业园区,而南京星河WORLD正当其中。未来,玄武区将从交通、环境、产业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打造产城融合、政策优惠、高新发达的玄武新城。

  

  作为一个拥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千年古都,南京的魅力所在诉之不尽。而星河,一个以城市运营为中心的时代先驱,两者完美交融,这是玄武新中心的发展契机,更是区域经济及城市建设腾飞的一大关键。

  星河已来,佳期璀璨,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黄德林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星河一直以来秉持城市运营、助推城市焕新为核心建设理念,将城市建设升级为己任,未来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南京新名城。

  大国崛起,时代共荣,星河从诞生伊始,就一直立足于时代的前沿。为社会和人民,为时代和国家,奏响一曲曲和谐盛世的时代强音。

  

  星河所在,必定中心,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以时间为概念,演绎星河三十余载的砥砺奋进与辉煌成就。她表示,星河始于深圳,峥嵘岁月于盛世,作为曾经的草根创业,风雨兼程,始终与国家同行、与时代同步、与深圳共荣。而今星河早已在全国23座城市的各个领域拥有成熟的发展产业,如今星河来到南京玄武新中心,更要将“城市空间建设、城市运营引领”为主要转型目标,实现城市发展共荣。

  

  此外,参与发布会的嘉宾还有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务院参事室调查中心理事长姚景源、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左春、中国科创金融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葛培健等,他们均为此次发布会发表了重要演讲,致力于一同建设玄武新中心贡献力量。

  

  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研究员、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左春

  

  张江高科技园区股份公司原总经理、中国科创金融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葛培健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

  

  过去星河的31年间里,星河大胆创新、勇立潮头。星河聚合内外的力量,打造“星河生态圈”,助推城市持续发展。而今星河WORLD落子南京,也将一众优秀的科创企业、研发中心、投资行业头部机构等引流而来,大势将启,聚焦玄武,星河WORLD以知本加资本的力量锻造南京国际化全能生态圈。

  携手共赢 南京星河WORLD再出发

  通过本次活动,星河将与近十家优质的科创机构、研发中心、孵化基地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南京星河WORLD落地筑巢建立重要据点。

  

  南京星河WORLD总体量约60万㎡,是星河在华东区域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该项目以“一轴两心,产城融合”为设计理念,打造涵盖“产学研基地、创客空间、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总部基地”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园区载体。

  

  南京星河WORLD效果图

  南京星河WORLD以“产城融投”模式和七大高端业态,在玄武新中心为城市创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为城市精英构筑国际化全能生活圈的美好蓝图,必将成为创新人才的向往之地、创新项目的集聚之地、创新企业的成功之地。

  未来,星河将在南京市政府的指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产业、商业等方面的优势,为南京向强一线城市进发贡献力量!

  匠心铸就,倾情打造新中心魅力之作

  南京星河WORLD作为星河首个落子南京的项目,傲立于城北玄武新中心,如果你亲自去过项目现场就不难发现该项目存在的诸多亮点。该项目是星河地产在华东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总体量约60万方,囊括产业、商业、住宅、教育、休闲等七大全能高端业态,以复合社区、人性尺度、完美配套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开创玄武新纪元。

  

  玄武新中心效果图

  南京星河WORLD产融联盟新城目前已坐拥玄武湖、紫金山、红山动物园等丰富的休闲轻旅资源,此外还有南京市花卉公园(规划中)、华电西苑山体公园等六大公园环伺新城,静享自然的安宁,倾听花草树木的轻语,畅想城央绿色健康生活。

  

  玄武湖实景图

  南京星河WORLD处于南京站一侧,未来奢享四地铁出行的尊贵便利生活,目前项目毗邻地铁1、3号线,正在规划中的地铁6、9号线上盖该项目,四个站点周身环绕,畅达全城随心所欲。并且地铁6、9号线交汇站就是丹霞路站,出站即可归家。

  根据地铁最新动态显示:

  地铁6号线预计

  今年上半年

  开工建设,计划总工期54个月。地铁9号线预计今年7月份动工,2023年6月底建成通车。

  

  南京星河WORLD项目周边地铁线路图

  项目区域内已拥有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分校双名校学区,根据两校区的最新情况显示,目前南师附小分校已经基本建设完成,正在开始招生计划,预计下半年即可投入使用,而科利华中学也是属于南京市优质中学,目前已经进入工程尾声,预计明年将投入使用。

  

  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建筑效果图

  此外还有很多有名的校区林立,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立贤小学、十三中红山分校、拉萨路小学分校等。学习氛围浓厚,从小影响孩子的学习习惯,给孩子健康安心的成长环境。不必“孟母三迁”,让孩子站在高起点迎接更高未来。

  另外,南京星河WORLD内部还拥有一块教育用地,目前作为项目的营销中心,未来会交给政府作为幼儿园投入使用,并且项目旁还计划在未来引进一所知名高中。

  

  精英幼儿园实景图

  项目附近商圈及医疗资源配套丰富,万谷慧、常发广场已经投入使用多年,迈皋桥商圈、丹霞路商圈、燕子矶晓庄商圈等六大商圈全面提升生活效率,悦享一城繁华。

  周边有三甲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妇幼保健院、南京武警医院等四大医疗机构,为亲人提供第一时间的康养及医疗服务。

  南京星河WORLD项目附近还建有多座体育活动中心:玄武区体育活动中心、铁路体育馆、南林大体育馆等三大运动中心临近该项目,用运动激情,焕新活力!

  

  南京星河WORLD鸟瞰图

  南京星河 WORLD 还涵盖了两期住宅组团,其中一期天赋组团今年上半年已经首开,二期住宅项目星河国际整体打造品质高层住宅,共1232套精装期房。

  星河国际整体共11栋精装修住宅组成,容积率仅2.2,小区绿化达百分之四十,随处可见绿色生机,宜居属性极佳。属于整个板块内少有的低密度高品质住宅。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效果图

  综合玄武新中心看星河国际的到来,势必将掀起一阵南京居住理念全新狂潮,有了星河国际,玄武新中心全新的生活方式将从此革新。

  根据最新消息,星河国际将作为玄武新中心纯新盘于近期首开,推出C地块1、3、5、7#号楼,共计547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5-180㎡,全部精装期房交付。

  卓越四房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满足大家庭居住所需;四开间朝南,约17米阔尺面宽,光照充足,舒享阳光宠爱;中西合璧开放式厨房,操作流线顺畅,给主人更多就餐选择;南向阔境阳台,横跨客厅、卧室,开阔尺度拓展生活宽度;南向双套房设计,私享独立卫浴、瞰景明窗,彰显便利尊荣。

  星河国际户型鉴赏

  

  ▼143㎡四房两厅两卫

  卓越四房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满足大家庭居住所需;四开间朝南,全明采光设计,让阳光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南向阔境阳台,横跨客厅、卧室,开阔尺度拓展生活宽度;餐厅、客厅一线相连,南北通透,任清风穿堂,心境自由流淌。私享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观景飘窗,生活更从容、惬意。

  

  ▼115㎡三房两厅两卫

  全明阳光三房,容纳一家人的品质生活,让全龄陪伴一步到位;主卧带独立卫浴、衣帽间,彭显卓尔不凡的生活品质与品位;客、餐厅等宽相连,空间一气呵成,大气开阔,心境自由流淌;客厅观景大阳台,大尺度容纳盛美景致,延展生活尺度;全明双卫设计,干湿分离,兼具私密性与方便度,温暖实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