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序列产品落地!看金茂南京区域如何以产品力打响长三角市场
2019/06/29 12:14  新华报业网  

  在当今的中国地产行业,特别是2018年以来,随着各个房企不断发出“地产下半场”的经营口号,一系列围绕房子和生活为核心的创新变革,逐步在行业内部展开。从“住者有其居”到“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各个房企的竞争也逐渐围绕着产品核心竞争力的营造,全面开始一场“核心产品力”的突围战役,成为每个房企必须思考的时代考题。

  纵观长三角楼市,在看不见的硝烟弥漫之下,诸多房企也在积极谋求决胜之路,服务脱胎换骨、产品标新立异……虽然在短时间内赢得了市场好感,但随着越来越多同质化产品的出现,逐渐淹没在浩浩荡荡的市场中。

  但也有一些房企,在众多竞争中坚持谋定战略定位,以产品力的深度运营与锤炼,在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产品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口碑经久不息,广获赞誉。这,便是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一个进入苏皖六年的城市运营商。如何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如何真正做到产品长期“保鲜”?跟随南京区域,一起揭开金茂的产品秘密。

  金茂产品的竞争哲学:逻辑为王,突出重围

  没有一定开发运营逻辑的产品,势必陷入无序竞争之中。在房企建立规模性运营以后,最大的竞争其实是产品内部的核心差异化的竞争。

  对于深耕城市运营多年的金茂南京区域(苏皖)而言,深知开发运营逻辑对于产品生命周期的重要性,因此从产品开发打造开始,一系列围绕产品而构建的运营体系便已经根植于产品基因当中,从“点”到“线”再到“面”,全维度激发产品深层基因,以紧密有效的逻辑支撑,保持产品超越出众。

  

  何为“点”?单盘开发为点。

  对于产品的开发,金茂南京区域精确于每一个产品的开发营建。从拿地择址、建筑规划、园林规划到空间设计等各个层面,以细致入微的构建与营造,保证每个产品都以最好的姿态呈现于客户面前。河西金茂府择址南京河西高地、扬子江金茂悦择址江北核心区、东城金茂悦择址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区域,十二大科技系统、八大绿色人居规划体系……以潜能区域的占据,以核心产品力为支撑,以明星产品为承载,成为每一个区域板块的价值地标,为战略连线的形成奠定初步支撑。

  何为“线”?多盘联动成线。

  在单盘产品力强化塑造之后,围绕土地价值释放为焦点的多盘并举之势,成为开发的第二阶段重点,以明星标杆产品标记城市核心土地,以优质产品谋定城市潜力区,以多盘并举格局构建金茂的城市价值格局,以金茂南京区域品牌为纽带,跨板块、跨区域、跨城市的联动效应,成为长三角人居与城市融合的重要引擎。东城金茂悦、江宁金茂悦两大住宅项目开发,加上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一个城市运营作品,形成南京东南区域的重要价值引导,带动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全面崛起,数十家品牌开发商目前已入住该区域;以南通崇川金茂府、徐州楚河金茂府、常州龙城金茂府、南京河西金茂府、无锡蠡湖金茂府等府系产品的联动,也带动着跨城市资源、人才的汇流,五座城市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形成金茂城市层面变革的重要网络。

  何为“面”?城市运营为面。

  在三大住宅产品线构建起的发展网络上,城市运营作品的植入,总体形成“府、悦、墅”三大住宅产品线、“城市新城、城市核心综合体、特色小镇”三大城市运营模式并举格局,这也让金茂南京区域有了第三阶段的升级能力。以“线”成面的转化过程,包含着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对于城市的未来构想,从三大住宅产品线带动建筑、园林、生活标准的更新,化作城市运营的成片开发能力,以城市新城、城市核心综合体、特色小镇等三种不同的城市运营模式,深入城市层面的变革,从城市新中心的唤醒到城市地标的建立,再到城市未来生活理想的构想,不断创造着每个城市的全新IP形象。

  

  (江阴徐霞客项目意向图)

  诸如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已成为江苏棚户区改造的典型项目;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无锡江阴徐霞客项目,全新城市运营业态的创造,通过多业态规划、多产业导入、国内外战略合作单位等多重打造,正在成为城市的新名片……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意向图)

  从点到线再到面,深度构建产品运营逻辑与框架,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已然创造出产品清晰的发展思路与逻辑。以南京为例,从绿地国际金融中心到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玄武湖金茂广场,从河西鱼嘴综合体到河西金茂府,凡城市价值聚焦处,皆见金茂产品。全序列产品线的全部落座,形成南京江北、鱼嘴、青龙山、汤山等多板块共同驱动,一个崭新的南京正在形成。运营逻辑体系下所塑造的口碑与影响,以6城29盘的全面塑造,正在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发展的重要引导,也在项目的热销中不断被兑现,客户的信赖与满意成为产品未来决胜的重要基础。

  金茂产品的保鲜哲学:深修内功,步步为赢

  从产品运营逻辑到产品全面落地,形成金茂南京区域高速决胜的重要抓手。基于城市运营、住宅开发层面的变革,都聚焦于客户口碑与城市实力的获得;那么产品的保鲜能力,从何而来?

  金茂南京区域产品内部拥有清晰的产品体系划分,从府悦墅三大住宅产品线到“城市新城、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三大城市运营模式,丰富的产品体系架构,为其拓疆与布局提供持久不息的作品塑造力。而产品构建的背后,也隐藏着诸多优秀设计与规划者的加盟,从产品规划到产品落地,形成严密的体系。诸如上海柏涛设计、普利斯集团等国际知名设计单位的携手,形成产品持续开发营造的强劲动力。

  此外,金茂南京区域也始终坚持科学赋能,以更好、更优质的资源引入,打造每个人的理想生活模式。诸如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引入的南京市重点小学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三甲综合医院江宁医疗服务中心等;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拟引入匈牙利黑维兹、玫瑰花园等优质合作机构,以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动汤山不断升级。

  金茂南京区域(苏皖)的产品价值已经超越其业态本身,随着城市土地价值的不断释放,正在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六大城市的价值导向。金茂的绿色、智慧、科技、健康等生活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形成未来生活变革的重要因素。 这也就是为什么金茂产品不断赢得市场信赖、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产品力是每个房企竞争到最后的核心竞争力。产品的好坏,决定着一个企业的未来。六年高速扩张,六年深度发展,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以深度与广度的双重加速赋能,不断推动产品运营能力提升,以规模扩张创造产品创新机遇,以深度运营带动产品内涵高速提升,金茂府/悦/墅三大住宅产品线、城市新城/城市核心综合体/特色小镇三大城市运营业态,金茂全序列产品落地,是南京区域打响长三角“产品战役”的重要一枪,未来,以产品内涵的提升与更多优质作品的营造,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将为城市、为长三角创造更多美好!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