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建面约30㎡极小公寓亮相,千人看房挤爆售楼处
2019/06/24 14:04  新华报业网  

  

  今天,南京有个楼盘“火”了,刚刚亮相,就引来了千人看房,差点挤爆售楼处。

  原来是南京南站的都荟天地推出了建筑面积约30㎡的极小公寓,通过巧妙地设计,规划出了厨房、卫生间、卧室和客厅加大板块,实现睡眠、聚会、学习和工作模式的自由转换,一下子就紧紧抓住了买房人的眼球。

  不得不让人感慨:面积虽小功能却不“小”。

  南站核心腹地惊现“mini”小公寓

  一大早,南京南站旁边的一家楼盘就挤满了来看房的人,队伍一直排到了大马路上。小编一打听,才知道是都荟天地的爆款极小公寓首次亮相。

  

  

  天气炎热,排队的人不断增多,很快就达到了上千人,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很贴心地支起了遮阳帐篷。

  

  要知道,小户型、低总价的地铁口公寓一直是年轻人和买房者关注的重点,一不小心就变成了“紧俏货”。

  

  而都荟天地此次推出的这批爆款房源,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30㎡,首开约713套,总价约66万起。

  在1、3、S1、S3四线地铁与“8纵8横”高铁格局为接口的南部新城板块,不仅聚集了很多高端楼盘,商业配套也是完全的高标准,加上政府的各种利好规划,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都荟天地“邻”距离南站旁,周边超300万方的商业配套,自带约6.2万方INS街区,占据了南部新城的绝对C位。周末开发商特地安排了看房车前往项目,直观体验绝佳位置,这也是获得客户认可项目的重要原因。周末连续两天,每天超千组客户聚集售楼处,办护照,看工地,领奖品,不亦乐乎。在这里出租一套公寓,性价比极高在这里出租一套公寓,性价比极高,回报率大。

  而纵观南京的公寓市场,在主城区,总价在100万以下的装修成品公寓基本没有,此次都荟天地推出的极小公寓,一下子就满足了很多人的买房需求,花最少的钱买最有潜力的公寓。

  完美LDK空间设计方案让“小”变“全”

  这么小的户型在南京市场上极为少见,而且如何在这么小的户型里实现一整套房间的设置,着实让人很好奇。

  小编在现场进行了参观,发现从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出设计者想要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每一寸空间。

  

  房间区域划分非常明显,具备储物功能的鞋柜和展示柜成为入户区域,干湿分区的卫浴和厨房属于前置区域,沙发、茶几和床在后置生活区域。三个板块区分明显,并实现了简单的动静分区。

  

  示范单位示意图

  虽然建筑面积约30㎡,可以看出设计上依然遵循LDK型方案,即以L(起居室)、D(餐厅)和K(厨房)为住宅的基本要素,用“功能块”重构公寓空间的舒适性。

  

  示范单位示意图

  应该说,在这个公寓里,基本实现了在一个空间里进行最优化排布,睡眠模式、聚会模式、学习模式和工作模式可以自由转换。

  设计凸显年轻的生活态度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30㎡的小公寓,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上都凸显年轻的生活态度。

  

  示范单位示意图

  因为对于不爱标准化的90后租房主力军,空间的多元体验尤为重要。比如说大面宽的客厅空间,不但能满足情侣、新婚夫妇一起看电视、玩手机的需求,也承载着周末和朋友聚餐、PARTY的功能;微型健身房、投影式私人影院等。

  

  示范单示意图

  公寓面积不大,但采光、通风的设置一点也不含糊。比如说,优化了卧室窗设计,最大化采光、通风、观景的同时,让光与影赋予空间更多通透感与层次感。

  只能说,千万别“小”看这建面约30㎡的小公寓。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