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熙元府丨老山南麓纯正洋房,今领销许,下周首开!
2019/06/21 15:20  新华报业网  

  南京作为新一线城市, 近年来发展瞬息万变。无论是商业体的建设还是楼市与土地的规划利用,都在市政规划中悄然蜕变,不复从前模样。

  随着近几年南京市政规划的不断落实,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也正式开启新主城时代,风采渐显。而伴随着区域发展的更新与崛起,江北新区的楼市也一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江北 实景图

  有人说,生活是一种艺术,而房子则是每一位艺术家的刻画板,一个好的刻画板更能为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推波助澜,成就高端品质人生。然而在当下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追求,普通的住宅房源早已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住房品质的需要。

  能选洋房,何必高层?

  综合江北新区楼市行情来看,近期上市的住宅项目已经让人目不暇接,但大多都平平无奇。

  反观洋房市场倒是比较稀缺,并且目前江北新区内已有的洋房产品,能够满足人们改善需求的更是少见。

  第三代富人区高端之作,序写洋房新传奇

  就在这样短缺的市场行情中,位于江北老山豪宅区的精品洋房红盘——中建熙元府进入人们的视野。众所周知,一个优质的纯洋房,相较于普通项目来说需要更多的专业规划和精心雕琢,而作为江北洋房项目中首屈一指的精品佳作,中建熙元府如约而至,备受各界关注!

  

  ◎中建熙元府实景图

  中建熙元府是中建东孚在江北区域的匠心力作,作为在江北精耕细作已经五年之久的中建东孚地产,早已经凭借良好口碑在区域内创下了许多传奇佳话。而熙元府更是在面世之前就已经热度爆棚。

  老山素来被人们冠以“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集众多自然资源和人文典故于一体,属于南京最富盛名的生态宜居区域。

  另一方面,由于老山是南京七大“最有价值绿线”之一,并且位于南京二环线内,属于不可多得的豪宅资源开发地段。其具有兼得稀缺山景资源和两岸繁华商圈的利好,现已晋升为南京山居的新一代富人区,与众多精英人才毗邻而居,轻松成就高端品质人生。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中建熙元府兼得老山丰景的鲜氧呼吸与江北、河西双核芯的丰盛配套,坐拥新区发展红利同时,近享老山舒适低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堪称新区人居价值高地。

  项目身处老山之下,静享山景与天然氧吧的滋润,将身心放置于一处天地,怡然自得,把一天中工作的疲累卸于自然,慰藉疲倦退去喧嚣,重拾山隐雅居生趣,以天空为顶,以山林为景,属于真正意义上做到“开门见山”的品质山居洋房。

  熙元府除了坐享老山自然资源之外,还有“三园”景观加持,求雨山文化公园、象山湖公园、凤凰山公园于周身环立,自然景观资源丰沃,绿意盎然、生态宜居打造成熟的健康养生聚居地。

  

  ◎求雨山文化纪念馆

  纯享低密空间,精筑舒适户型

  21世纪人们在物质方面不再有过高的需求,关注度逐渐从物质层面转向健康养生层面,随着人们对身心健康越来越高的关注,低密度高品质住房也越来越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一套集低密度、优质自然景观、清新的空气质量、绿化环境优美的洋房逐渐成为人们的理想居所,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已经成为主流。

  而中建熙元府则是完全具备以上条件,该项目以都会资源型低密山居,规划7-11层低密静区洋房,容积率仅1.6,开阔楼间距更显尊崇礼遇,立序板块人居高度。此外更以卓越营建品质护佑,亲山不远市,于繁华与静谧之间,打造值得竞藏的低密高端奢品。

  

  ◎效果图 | 中建熙元府

  中建熙元府匠心精筑95-142㎡纯新洋房户型,为生活带来更多缤纷色彩。即将首开2、3、4、5、6号楼95㎡和115㎡的三房户型,完全满足四口之家的需求。

  项目于今年5月11日公开售楼处,当天吸引数千人前来参观,引爆区域热度,一举成为区域内最受关注的火爆红盘。6月11日,中建熙元府样板间公开,再度掀起看房狂潮,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近期该项目即将迎来首开,此消息一经传出就已牵动无数人的心。

  今天(6月20日)中建熙元府已申领到销售许可,共计186套房源,主力户型95、115㎡,一梯两户设计,销许均价30433元/㎡,预计明起登记。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预售公示数据显示,该项目房源总价以280万起,能以如此价位跻身老山豪宅板块,实在诱惑难挡!

  中建熙元府属于中建东孚倾力打造的鸿篇巨制,下周首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项目售楼处参观哦~以下是户型图及样板间实景图,恭迎品鉴!

  户型图↓

  

  ◎建面约95㎡户型| 中建熙元府

  95户型南北通透设计,空间布局舒适合理

  餐客厨一体相连,便捷实用

  三开间朝南,清晨被阳光唤醒

  入门玄关设计,温暖见微知著

  优质改善,超低总价,即可入住老山豪宅板块

  极具优势,堪称“性价之王”

  

  ◎建面约115㎡户型| 中建熙元府

  整体户型南北通透设计,拥揽阔绰天地

  人性化智能精装交付,生活细致入微

  三开间朝南起居,让您充分沐浴阳光

  用别具匠心的格局设计,赋予生活美好想象

  高端改善品质洋房,三世同堂彰显阔绰

  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贵宾级尊崇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实景图 | 中建熙元府

  

  ◎实景图 | 智能锁

  

  ◎厨房实景图 | 中建熙元府

  

  ◎餐厅实景图 | 中建熙元府

  甄选考究精装,承继国匠血脉

  从上面的样板间实景图中不难发现,该项目所打造户型均为精装交付,项目精装配置均选用国际知名高端品牌,以考究精装实现人居新潮,以智慧与服务重启灵性生活,项目将科技智慧注入生活,将人本精神融入日常,营造无微不至的温度生活守护。

  五年以来,中建东孚在南京所打造的项目品质上精益求精,不断升级“精装产品力”,这一点在中建熙元府项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项目以极严苛的标准甄选装修配置品牌,精装打造优质高端改善洋房。此外该项目同步实现人居智能化、社区人性化设计,更有西门子、斯米克、日立、三雄极光等多项高端品牌加持,注重生活体验,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系统全新升级,于细微之处彰显大师品质。

  中国建筑,现居于世界500强企业第23位,栖身全球承包商首位,是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而中建东孚是中建八局旗下的地产平台,拥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双一级资质。中建熙元府系出中建东孚之手,身具央企血脉,必属精工,也只有中建东孚这样的央企,有能力在炙手可热的江北新区老山板块第三代富人区立于优先之地,打造出优质山居纯洋房项目。

  

  ☉区位图

  中建熙元府,背倚青山,面见繁城,于山城之中尽显人居新风尚,享受生态山居的同时又不完全脱离城市生活,树立区域精致宜居典范,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不单单是要一栋房子,而是生活情趣和个人审美所致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中建熙元府,老山南麓,城中之府,云山奢居,下周首开,静待绽放!

  中建熙元府95-142㎡低密山景洋房

  江北新区狮山路

  电话:025-58298888

  添加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明天开始线上线下报名

  报名链接:http://boxuntech.cn/baoming/1906006/01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