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河西380㎡空中大平层户型图曝光 6开间朝南 加推在即…
2019/06/12 10:51  新华报业网  

  刚刚,河西中世茂天誉建筑面积约380㎡户型图曝光,户型太大,看得人有些眼花缭乱。

  380㎡空中大平层户型图↓五房三室四卫

  

  经过仔细观察,这建筑面积约380㎡的空中平层也太让人震撼了吧!

  尺度与高度的把握、家庭化和社交化的区分、中心地段景观资源的完美呈现……

  一、六开间朝南 约26米南向采光面

  南京人对于开间朝南有着莫名的追求,世茂打造的建筑面积约380㎡的户型做到了六开间朝南,朝南面约有26米!

  高度上,建筑面积约380㎡户型内高,3.15米的层高,是很标准的豪宅层高;外高,建筑面积约380㎡空中庄园位于整个2号楼的32F-45F,100多米的高空视野。

  二、双梯双门入户

  从入户开始便让我惊艳,你见过2个入户门吗?

  高层豪宅梯户比小,电梯尊贵感、私密感、专属性、智能性强,世茂天誉均为电梯直接入户,而且双梯双入户设计。

  主人回家可以选择②号入户门,直接进入休息区,主人会客或保姆可从①号入户门,进入会客空间。

  

  三、建筑面积约73㎡的超级主卧 两大城市观景阳台

  建筑面积约73㎡的这个超级主卧就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呀!

  主卧是含主卧、衣帽间、卫生间、书房为一体的套间,而且还包含两个朝南城市观景阳台,超级主卧南向面宽11米,采光、观景一级棒!北面也是套房设计。

  

  

  此外,从入户门②进入后还有一个私密的会客空间,方便一家人温馨时光!当然,如果你觉得休息区会客空间没必要的话,完全可以改成保姆间,这样也方便照顾宝宝等,多功能改造,可根据自己需求来。

  

  

  建筑面积约380㎡户型还专门打造了客居套房,客居套房采用的是两卧室一个卫生间的设计。既保证了客人的私密性和方便性,也没有造成空间面积的过多浪费。

  此外,还在动区设计了卫生间,方便朋友或保姆使用。

  

  四、超大会客空间 部分户型东向露台建筑面积约16㎡

  世茂在会客这一点上也花了“大价钱”,社交厨房到私宴空间再到超大会客空间,如此奢侈的空中庄园这么大面积作为会客厅,真豪。

  你要知道平层大会客厅在世界各地已经得到市场的检验,是符合当代顶豪生活需求变化趋势的优选择。

  东向除了有2大城市景观阳台以外,部分户型还有建筑面积约16㎡的一个大露台,可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设计,还可以俯瞰金陵之美!

  

  这款户型在私密性及动线设计上合理高效,完全基于居者真正的生活需求,打造出了一个高度聚合又能彼此独立的家庭化空间。看完世茂天誉建筑面积约380㎡的空中大平层是不是很心动呀!

  机会不多!只有14套!

  一、趋势!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 大平层占据7席

  世茂推出的建筑面积约380㎡空中大平层,总价接近2000万,不少客户会纠结购买别墅还是大平层?马上给你解答!

  大平层是一种“入世”的生活观,要的是城市的繁华和霓裳;别墅则是“出世”,要的是静谧和低调。

  一、

  大平层将立体化的别墅“拉平”、“拍扁”, 不分楼上、楼下,所有的设计都在一个平面,增加了见面机会,方便促进交流、增进感情。

  再者,大平层一般位于市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宜居指数高。

  所以从这个角度对比,大平层更符合上有老下有小、在市区工作、加班频率高的人群。

  二、

  在二手房市场上大平层的流通率也高过别墅产品,有流通才会有升值。

  三、

  从趋势和行情来看,大平层已经完全超过了别墅。

  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

  据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约70%的高购买力人群都购买过别墅产品,而最终用于日常生活起居的却是大平层。

  换言之,大平层是第一居所的首选,而别墅更适合作为第二居所。

  二、河西大平层起步户型不断提高 超300㎡户型依旧稀缺

  河西紧跟潮流趋势,未来,河西是大平层的天下,但是起步户型在不断提高:

  海玥万物起步户型建筑面积约240㎡;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起步户型建筑面积约190㎡;

  河西金茂府起步户型建筑面积约140㎡;

  华侨城三期住宅起步户型建筑面积约160㎡…

  从起步户型可以看出,未来河西建筑面积约100㎡以下的刚改房源是完全没有了,建筑面积约140-240㎡左右户型是主力。

  此外每个楼盘都会有少量的顶级大平层,就像世茂的建筑面积约380㎡户型一样,数量少,楼层好,是小区楼王户型,是属于少部分人拥有的优质资产。

  所以,即使未来的河西是大平层的天下,但是像世茂天誉建筑面积约380㎡的户型依旧是稀缺的。

  三、世茂天誉建筑面积约165-380㎡户型 满足多种需求

  当然,世茂天誉不止有建筑面积约380㎡的空中大平层户型,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165-380㎡多种户型,满足改善到终极改善的多种需求!

  河西中世茂天誉1号楼住宅已全部售罄,2号楼住宅154套大平层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165-380㎡。

  

  

  世茂天誉其他主力户型↓

  建筑面积165㎡户型图

  

  建筑面积210㎡大横厅

  户型图

  

  建筑面积215㎡户型图

  

  其实世茂天誉整体定位很高,起步户型建筑面积约165㎡是目前河西中已上市楼盘中定位最高的。

  而且除了世茂本身产品定位高以外,其外部价值也尤为凸出↓

  世茂天誉位于中国第九大富人区河西中心位置,这里集学校、商业、住宅、体育文化等片区功能,且融合金融城、新城科技园等高端产业园区。

  

  “中国第九富人区”来源于中国网“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来源于搜狐网

  商业中心地带,旁边就是亚洲最大的综合体金鹰世界、河西万达、乐基广场等。

  周边还有宏图上水云锦、华润悦府、海玥名都、铂悦金陵、保利天悦等高端豪宅,二手房价早已破6万/㎡,已经成为南京新的豪宅聚集区。

  世茂天誉1号楼已全部告罄,2号楼154套大平层即将加推,感兴趣的可以拨打电话025-58800000咨询!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