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无所有,聊赠一花语
2019/06/10 10:17  新华报业网  

  

  金陵的美,在山水相依的江南,在十里秦淮的繁华,金陵的美,更在梅花之韵的傲雪风霜,在包罗万象的国际格局中。

  这是一座过去与未来相融合的城市,是一座可以用花读懂的城市。雨花台梅岗、梅花山、梅岭……印记着金陵的不凡气韵,亦编织出2500年的江南风雅。

  

  ○活动现场实景图

  2019年6月6日,中国铁建地产&路劲地产,以对金陵的深刻理解,携花寻觅知音,将关乎当代秦淮风雅生活样本的探索与追求,向金陵传达,并引发了知音的美好共鸣。

  

  ○活动现场实景图

  

  

  发布会当天,丝竹之声不绝于耳,名流逸仕共会江苏大剧院。乐曲悠扬中,一舞《寻觅》拉开整个盛典的序幕,金话筒奖得奖者周学,以一语“花悦金陵觅知音”将世界500强与外资房企第1名的美好初心呈现。

  

  ○活动现场实景图

  花悦金陵觅知音,是我们关于金陵的美好理解。

  正如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设计副总监、南京京瑞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丕事先生所言,中国铁建70载,始终循着城市的美好履迹,与城市共进,奔竞于潮头,留下一个个美好之作。

  花悦金陵觅知音,是坚持理想生活之信仰,怀以悦赏的高度,将河西新城的蓬勃未来与秦淮河——南河的厚重底韵,融和呈现。

  

  ○李丕事先生

  据李总介绍,花语江南项目是以面向金陵锥尖精英阶层的至高产品“语”系,以都会雅居大平层的做法,引入5恒科技生活系统、全幕墙体系等营造城市之巅的尊荣感。而关注历史,尊重厚土,令中国铁建地产更加执着于“慢”的产品打磨力和潜心研发的决心。

  大国之匠的精工情怀、蕴藏于内的生活理念与审美洞察,在对过去、未来的解读中,分享给在座所有人。

  

  ○活动现场实景图

  花语金陵觅知音,是我们关于南京的未来远见。

  随后,外资房企第1名路劲地产宁常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韩元栋先生,上台分享了初入金陵的美好初心与信仰。“作为港企代表,25年来始终以持之以恒的品质匠心,贯彻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营造理念,打造一个个标杆之作”。

  

  ○韩元栋先生

  对路劲地产来说,花语金陵觅知音,是对国际美学的欣赏,是对金陵未来的美好探寻。

  基于南京国际性大都会的恢弘蓝图,路劲地产此次初会金陵,将秉承多年精工匠心和港企真诚细致的精神,以现代化、国际化的审美,集聚全球的智慧与视野,以顶级手工艺品的打磨态度,诠释当代语境下的金陵世界观。

  

  ○活动现场实景图

  “同舟人,誓相随,携手踏平崎岖”,一曲《狮子山下》唱出了永不言败的“香港精神”,正如中国铁建与路劲地产的携手,注定会带来内外兼修的好作品。

  

  ○活动现场实景图

  

  

  作为秦淮河——南河之畔的当代秦淮风雅生活样本,花语江南从一开始便烙上了江南的独特韵脚。

  共话,解意一座城的风雅。

  在共话环节,被联合国(G8)高级顾问阿尔贝托米凯利尼称赞为“中国的莱奥纳多达芬奇”,担纲花语江南公共空间设计的浙江大学生态修复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朱仁民教授,提及从图纸设计开始,花语江南便在致力探寻人与自然之间和谐共生的关系。

  

  ○活动现场实景图

  无论是充满禅意和江南风雅的园林美学礼制,还是基于人文主义的空间美学考量,朱教授相信,花语江南更像一个定制化产品,它将影响这座城市顶尖圈层的生活方式。

  

  ○朱仁民教授

  而应邀出席的第29届梅花奖获得者、昆曲名家单雯,亦以一曲《来临》,在百转千回、如梦如痴中,寄予花语江南生活意向之美。

  

  ○单雯老师

  扣响,美好从秦淮开始。

  当“更好生活”的决心与“筑造品质”的初心相遇,是跨越时空的共融,是一同勇往直前的拼搏,更是共同肩负城市品质人居的使命。

  或许正如主持人周学所言,“花语江南,将秦淮风雅的融合之美、韵律之美,以及永不言败的香港精神,悉数典藏于园中。”

  

  ○活动现场实景图

  随后,在知音雅士的见证下,中国铁建地产和路劲地产双方领导们共同扣响花语江南的人居华篇。至此,秦淮河——南河之畔,一段关于江南的人居风雅诗篇,正式美好启程。

  将秦淮放至心中,将美好提上日程。秦淮河畔,花语江南,正以前所未有的高度与虔诚姿态,谱写专属金陵塔尖知音的当代秦淮风雅样本。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