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生态新城改善产品流速之王,为何是他?
2019/06/05 17:19  新华报业网  

  2019年开始,南京楼市进入复苏期,青龙山新城板块作为后起之秀,累计成交约15万方。无疑,从上半年的整体表现来看,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无疑是今年南京楼市的一批黑马。

  作为目前南京一二级联动开发势头最凶猛,进驻房企最多的旧城改造项目,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已经成为买房人心目中的c位。

  而当我们掀起时间的大幕,一定会发现,在南京发展的滚滚车轮中,这一切又是必然。

  城市运营开发模式、高规格、高起点

  2014年12月,中国金茂正式签约江宁上坊新城棚户区改造合作开发协议。这也是继江心洲后,南京第二个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项目。同时, 200亿级的总投资额,相当于再造“半个鼓楼滨江”。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规划图】

  优质区位,品牌房企必争之地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作为主城东南门户,距离新街口约12.5公里,是目前南京市场上难得的可供大规模的开发热土。

  2015年8月开始,迄今短短三年多时间,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就已顺利出让了多达十余幅地块。金茂、保利、金地、中南、朗诗、深业、阳光城、首开、宝龙、融侨、招商、禹州、等十余家品牌房企用真金白银做出来选择。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位置图】

  价值高地 未来可期

  作为后起之秀,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规划起点高,规格高,整体均价在25000元/㎡左右。未来随着青龙山板块的不断开发,12号线地铁、70万方商业、教育、医疗等不断完善,未来价值可期。

  

  【青龙山国际生态轨交布局图】

  

  【青龙山国际生态商业规划图】

  大势所趋 利好兑现

  如今,站在2019年的开端再次回顾,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完成了走出坚实稳健的第一步。

  因为与白纸作画的、以净地出让为主的新城开发模式相反,旧城改造资金需求量更大、且涉及社会影响和稳定等方面也更深,而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整个新城内拆迁进度已达95%,新城内道路修建已达到80%。

  旧城改造的重重障碍已经被扫除,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已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种种迹象在2018年也已经初见端倪,这一年里,青龙山国际生态从学校、重大交通枢纽、医院、生态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纵观青龙山区域,由于处于开发的集中阶段,竞争较为激烈和早期的河西一样刚需属性较为明显,但相比其他楼盘清一色的小面积刚需产品,但通过市调,笔者发现江宁金茂悦绝对是一股清流,而且前期推出的414套房源接近清盘,其116㎡产品也堪称板块流速之王

  稳居C新城核心区封面作品

  江宁金茂悦云筑是金茂布局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东部核心区的封面作品,也是目前区域内在售品质更高、景观更优的大盘,江宁金茂悦·云筑本身自带改善属性,外享大城配套,内拥醇熟景观,是真正意义上的既有现在,又有未来。

  匠心“金“工 盛悦金陵人居典范

  热销的背后,是金茂对品质初心不变的追求。江宁金茂悦云筑从外立面起,便是十足用心,新古典主义细腻的质感搭配高雅的建筑观感,

  

  【江宁金茂悦云筑外立面效果图】

  迈入其内,你更会发现,江宁金茂悦云筑真正为置业者熟虑。承袭金茂7大智慧人居标准,采用悦系高端标准—360度全龄化互动空间,在满足青年宅居理念的同时为上老下小的家庭结构提供全家庭主题玩乐地—青年秀场、Mini花园、康体园、全龄化儿童星空主题乐园,让社区质感远大于公园乐趣,自然与区域同产品拉出区隔性,备受青年置业者喜爱。

  

  【江宁金茂悦云筑景观效果图】

  而之所以116㎡改善户型能无惧市场竞争,快速去化?笔者认为有以下几个小趋势,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1、购置成长户型本身就是大势所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置业需求的提升,人们对于住房的空间感要求也越来越高,从今年来南京的分面积段去化也能看出,110-120㎡的房源已经代替早先的90㎡—100㎡房源荣登畅销面积段榜首。

  2、购房资格太珍贵,对于绝大多数的青年置业者来说,房子不是一时的投资,更多的是长久的居住,首套房如果没有一次到位,后期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换房首付则起码需要5成的首付。

  3、成长板块优先成长户型,在现场,笔者也碰到了一位正在办理签约手续的购房人,从与他的交谈中,笔者也了解到,传统的投资理念中,小户型好出手,适合投资,但随着板块的逐渐成长,而现实的表现确实110-115左右的房子在溢价率上表现相对刚需户型的更为优越,笔者查看了二手房网站,也发现确实如此。

  

  

  4、产品本身很重要,作为入门级舒适户型,产品的打造金茂悦云筑的116m2户型就是从青年置业者所需出发,双卫设计满足带娃家庭私属需求,三开间朝南让生活更多阳光感,而主卧的衣帽间设计,更满足年轻人秀场心理,让不少造访者看得爱不释

  手。首付仅多10余万,提前享受不局促的生活。对很多品质置业者来说不是一道太难的选择题。

  

  【江宁金茂悦云筑B2户型图】

  

  【江宁金茂悦云筑B3户型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