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南京:华东第一特大城市的发展和未来!
2019/06/04 14:48  新华报业网  

  发展,需要支点,也需要焦点!上个月底,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院发布了最新城市排名《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南京再次入围新一线城市,这已是南京第四年入围,意味南京作为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特大城市,南京未来有望挤身国家中心城市。

  有焦点,就有城市中心

  如何从本质上定义一座城市?那就是城市核心基本层面——中心。从这个角度来说,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焦点”,无论是上海的陆家嘴,还是北京的朝阳区,对一座城市而言,总有那么一片区域,是这座城市的心脏,浓缩着一城精髓,备受资金的支持、政策的关注。而紫东对于南京东部乃至整个南京来说,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为什么说紫东地区正扮演这这样的角色?紫东,究竟具备了哪些优势,一跃成为南京焦点。

  官宣,紫东地区迎来大爆发!

  4月28日一声令下,紫东地区正式成立!这是继河西、江北之后,南京又一重点发展的地区!而紫东地区的成立,确定了政府对南京东部发展的重视!众所周知,尽管“宁镇扬”一体化早已被提出,但效果一直不明显,自去年起,南京决策层频频聚焦并调研城市东部地区,促使南京发展框架从“一路向西”转向为“东西并重”改变。

  政府钦点,就城市发展角度而言,意味着发展南京东部,意义重大。而从城市身份地位来说,南京既是承载着一个城市的未来,也承担着带领区域腾飞的期望。可见,发展紫东,是南京“向东发展”的时代选择,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结果。而此时的南京万达茂,正式以这样超越时代的姿态,描绘着这座城市全新的风景!

  

  282个实施项目,21个交通规划

  从整个框架上剖析紫东地区,无论是生态资源、还是科教资源,就整个南京而言,都是十分完善的。除了拥有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7个高新园区等产业资源外,随后282个实施项目的制定,更使科创资源丰富的紫东地区锦上添花,成为更多高素质人才的聚集地。

  而在交通方面,南京作为长三角唯一特大城市,也将形成以南京为中心的“米”字形省域综合交通网的战略机遇,着力提升扬子江城市群核心城市功能、提升南京交通首位度。作为南京城市焦点,紫东21个交通规划将进一步强化区域与周边城市的交通联系,进一步发挥交通链接带动地区产业发展的功能,促进紫东地区协调发展。

  

  纵横交错的路网,为紫东地区的发展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能,加速了宁镇扬一体化的快速实现!城市繁华璀璨的全新面貌,正紧跟时代而来。

  万达茂,以封面姿态,成为城市焦点

  什么是真正的封面力量?可代言城市,或提升区域商业能级。南京万达茂的不凡,从选址那一刻即已注定。雄踞地铁2号线和4号线交汇处,未来将与宁镇城际和宁扬城际无缝链接,意味着项目以一己之力,破局城市板块界限,不仅贯通城市内部的格局,更助力区域乘上了快速发展通道。

  

  总投资150亿,体量120万方,每年3000万客流,这些激动人心的数据也让万达茂从文化、商业、商务等方面为区域带来了全面的发展。凝聚地段、地标、配套等诸多核心资源,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城际商务引擎,财富磁场。

  5栋超高层塔楼地标建筑,以领先世界的国际视野,打造约30万方世界文旅商务集群。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助力企业腾飞,成为2019年投资的最佳地!

  建筑面积约50-1000㎡黄金旺铺

  建筑面积约40-1700㎡商务办公

  全球租售

  万达茂之上 建筑面积约38㎡起百变空间

  热销加推咨询电话:868055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