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悦源墅 | 铂悦有道,邀光影入境
2019/05/29 10:01  新华报业网  

  路易斯.康在关于光的哲思中说:“房间里令人惊叹的是光,穿透窗户而入的光,属于房间的光。在房间建造之前,太阳并不知道自己有多奇妙”。

  

  (示意图)

  太阳的光辉是宇宙最好的恩赐,房子作为生活的容器,当然也离不开光的照拂。在建筑大师的眼里,光影是一种建筑语言,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透过它可以向人们诉说设计理念和艺术想法。

  铂悦源墅产品设计师洞察人居需求,再设计产品,以光作笔,勾勒空间的无界。将光影与空间的结合完美运用,最终铸成约20.4米开间朝南(20.4米为2层开间尺寸的合计(每层开间约10.2米))四叠叠墅。

  

  (效果图)

  通透竖厅朗阔空间

  铂悦的空间造诣,便是将阳光延展空间。铂悦源墅四叠上叠,方正四居,从细节处精心研磨,20.4米开间朝南(20.4米为2层开间尺寸的合计(每层开间约10.2米))朝南的独特布局,让整个房子全明通透,四季都有阳光照晒,巅峰人居想象空间。

  

  (示意图)

  当清晨阳光跳跃在房间里,唤醒一天活力。茶余饭后,一家人在客厅里或玩或坐或谈,充满宽敞明亮的舒适感,让你拥有的不止是一个家,更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示意图)

  多面宽朝南阳光生活

  多面宽朝南的好户型,大采光,通风对流好,四季都可享受阳光宠爱,避免室内潮湿和病菌,能够更加妥帖照料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示意图)

  雍容面宽 大家格局

  人生得意须境宽,将每一寸空间优化。将私密空间、各功能区阔绰空间的需求落到实处,将居住的舒适度与墅质产品的尊崇需求完美结合。

  

  (四叠上叠三层)

  (加配图为30号楼302室的平面示意)

  铂悦源墅拥天地入怀一墅传承,典藏中国人的居住情节、雕刻时光墅境,致献世界的高新,再启人居新篇。

  铂悦源墅美学体验中心

  现已惊艳绽放,邀君共赏

  上秦淮铂悦定制

  (建筑面积约)130-240㎡湿地纯墅区

  * 湿地目前处于在建中

  地址:南京江宁明远路与敏轩街交汇处

  VIP:025-83229888

  

  

  文中所载实景图片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无法一一和版权所有者联系

  如无意中侵犯相关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备案名:上淮铂悦府。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5月。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