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小高层,才是江北核心区真正的居住空白!
2019/05/22 12:38  新华报业网  
 空间的艺术始于建筑设计师对空间的把握,终于更多空间的预留。

 

在都市高楼林立的钢铁森林里,为追求着更高的居住生活舒适度,江与城“纯小高层住区”应势而生。

 

江与城示范区实景图

低密自然,环境共生下的人与建筑

江与城认为,现代建筑不仅要体现人对生活的追求和理想,还要融入环境的影响,对格局进行优化,营造与环境共生的住宅。

在住宅与商业共存一体盛行的时代,江与城另辟蹊径,以建筑密度小于20%的“纯小高层”让建筑向自然生长,完成区域内纯小高层住宅社区的升级,以更纯粹的住宅空间,形成“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居住体验。

其次,江与城采用围合式布局,以通透疏朗的建筑排列,多院落生长方式,约40m—60m超大楼间距,为建筑面积约89-142㎡天幕宽境,不断优化室内通风、采光和视野效果。此外,江与城外部三面滨水的环境优势,与内部近10万方景观大境相结合,让24幢小高层建筑各自都有着大面积、形态丰富的组团景观。在这里,它们与公园河流一起,生长着令人愉悦的自然风景,滋长着怦然心动的生活故事。

 

某一刻,在江与城,你可能内心会莫名升腾起一种渴望住在这里的冲动。

 

 

江与城示范区实景图

精研美学空间,都心奢宅迭代而来

如果说“纯小高层”特有的通透性、阳光感、疏朗度令人着迷,那么,这里所有的户型都为园林景观、公园定制,一年四季,每一户型空间都可以拥有开阔的观景视野,每一次推窗都会让人心旷神怡。

 

 

江与城示范区实景图

89㎡神户型,超80%得房率

除了卓越的景观设计,江与城所有的户型空间设计还做到了超80%得房率。以建筑面积约89㎡美学空间为例,2+1房2厅格局,客、餐、厨、卫、书房一应俱全。得益于功能空间集中性布局,高得房率,89㎡空间居住舒适度不断升级。多功能主卧大飘窗,采光优良视野开阔,独立卫浴满足更多的生活需求;3.6m宽景观阳台,与客厅、餐厅、玄关相连,增强入户空间感,将时光镌刻在温暖的回忆中,真正的让舒适成为一个家庭的自我标榜。

 

98㎡南向三开间,舒适为上

另一款江与城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8㎡美学空间,在同类产品中同样出彩,空间性能性堪称教科书。在满足基本功能需求的基础上,面宽X尺度最大化,市面上90㎡段三房,一般情况下次卧空间只是够用,并不富余,虽为三房,但舒适度、体验感都打了折扣。而江与城98㎡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做到三开间朝南,超大面宽,奢阔双厅面宽约3.7米,主次卧带飘窗细节设计,休憩之时更加舒适。

 

142㎡“王炸”户型,产品力爆表

江与城采用主次卧+客餐厅+开放式空间+朝南大阳台的整体设计,使这套142㎡户型一进门就能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感。餐客厅连接无界趣享空间,无敌家庭厅,市面上180㎡户型能与之匹敌的都屈指可数。

尤其是其南向约14米大面宽,加上超大尺度横向阳台,将园林景观尽收眼底,视线范围内满目葱郁,令人直呼过瘾。

142㎡面积段设置四房两厅格局,完全是改善家庭的心头好,三代其乐融融不说,还各自有独立的空间,休闲之余,又不干扰彼此。

尤其惊喜的是整个产品升级为“N+1”房,外加众多实用小空间,不仅可以添置收纳空间,还可以规划家政间便利生活起居。

以上“户型”样板还未公开,就已炸响南京楼市,亟待一窥“庐山”正面目。

 

江与城,建筑面积约89-142㎡低密住区,火爆预约中!

 

 

标签:江与城;建筑面积;示范区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