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3000万世界游客的房东!
2019/05/16 17:33  新华报业网  

  一个城市一旦被赋予了文旅之都,它便有了与世界交流的窗口,有了吸附人气的原生动力,紧随着人气而来的,则是不尽的滚滚财富。

  南京向东,进入紫东人文新时代

  步入新世纪以来,南京战略性的布局规划,先后经过了河西发展、江北建城,基本完成了不同产业上的协调分配。而在近两年,随着政府对东部政策的倾斜,尤其是今年四月底紫东地区的提出,可以窥见南京对城市人文生态产业的重视!

  因为南京大部分的人文、自然资源都集中在东部,尤其是紫东地区。该地区跨玄武、秦淮、栖霞与江宁四个行政区,总面积达758平方公里,可谓占尽了地利之便,绝佳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尤其是三山两水,即紫金山、栖霞山、宝华山、仙林湖、汤山圣泉,可谓是上天给予南京东部的恩赐,真正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吸引着无数人去此观光驻足。

  

  拥有着天赐资源的紫东地区,与南京城市发展的理念相吻合。4月底政府规划纲要提出,要按照“生态优先、区域协调、科技创新、节约集聚”的城市发展理念,重点通过整合资源加快该地区规划建设,打造创新之城、文旅之城、产业之城、生态之城,推动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先导区、宁镇扬同城化核心区、创新生态最优地、生态文旅新标杆”的目标。

  文旅之城将成为紫东地区的新标签。打造文旅之城,一定要立足资源禀赋和战略潜力,高水平规划,高标杆推进,即以筹办省园博会为契机,强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完善国际化旅游产品供给,建设产品丰富、环境优良、美誉度高的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150亿文旅旗舰,万达茂坐拥紫东第一人气王

  万达集团作为一流的国际化企业、商业的领军人物,也是改革开放40年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此次,万达集团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斥资150亿元于仙林湖畔恢弘造城,以自身强大影响力,成为辐射紫东地区200公里半径都市圈的都市文化旅游项目,带动城市跨越式发展。

  伴随南京万达茂的开业,区域的城市级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中心已经形成,优质的资源向新兴的城市中心倾斜。作为万达集团“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的南京万达茂,也绝不仅仅是一站式购物中心那么简单,而是一座30万m2文旅商务集群!定鼎在紫东地区的财富之巅!

  

  作为世界上唯一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万达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梅花折扇建筑,它配备多重世界级科技设备,以科技为表、文化为核,并以“六朝古都”为背景,结合梅花折扇、牌楼、云锦、戏曲等金陵元素,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生动再现和还原了传统的东方文化盛世盛景,让世界看见了中国飞速发展中的文化力量。

  在商业中心融入主题乐园是商业中心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万达集团凭借自身强大实力抓住机遇引领趋势,以全球独创的业态组合打造东方文化主题乐园,配备中国最长520米室内商业步行街,不仅大幅提升了区域购物体验,更是成功塑造了一座集商业、商务、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中国商业巅峰之作,成为了身披华表荣光的最具影响力城市综合体,以自身强大的辐射能力带领区域跨越式发展。

  正是因为自身的超强实力与聚合影响力,南京万达茂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宁镇扬城际新核心,从文化、商业、商务等方面为区域发展带来全面提升,造就城市封面商务中心,大幅度提升区域城市界面和区域能级,重新定义了南京宁镇扬联动发展承载区。

  

  万达茂作为世界文旅目的地,日均客流超10 万,每年客流超3000万。2018年6月开业时,3天累计接待近100万人次客流,累计营业额逾1亿元,刷新了南京都市圈繁华高度!在今年五一,更以4天时间接客人次达50万创下高峰记录!

  南京万达茂,不仅之于南京,对整个中国商业和文旅业发展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南京万达茂,作为城际新核心,也必将带领宁镇扬三城开启一个伟大的文旅经济时代,以200公里的强大辐射力引领区域跨越式发展!

  建筑面积约50-1000㎡黄金旺铺

  建筑面积约40-1700㎡商务办公

  全球租售

  万达茂之上 建筑面积约38㎡起百变空间

  热销加推

  咨询电话:868055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