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约36万起!融信城市之窗充分满足期待!
2019/05/08 10:33  新华报业网  
 立夏刚过,气温已经有了显著攀升。升温的不止天气,还有融信城市之窗的抢购!


近日,融信·城市之窗5号楼迎来盛大开盘,千人到访引发抢购热潮!1.5小时劲销300套,重新定义南京商办传奇!


 

再创销爆传奇,再添江宁新热度


融信城市之窗自去年4月首开以来就成为销售爆款。应市场需求,如今5#楼王在近期加推,火爆程度标志着另一个商办传奇的发生。融信集团一直以初心打造匠心,此次客户也同样初心不减,对融信城市之窗一如既往地倾心,热情地加入抢购大军,为江宁再添新热度。



开盘当日,融信城市之窗在众多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中迎来声势浩大的开盘盛典。现场气氛爆棚、人潮涌动,掀起一轮轮抢购热潮。现场有不少准业主提前几个小时抵达现场。


据悉,客户中既有周边的居住和工作的高资人才,年轻有为的创客,亦有资历颇深的投资客,甚至有不少从外地赶来的客户,现场人气震撼金陵。激烈奋战1.5小时后,已达成300套成交量!


融信品质,致力于匠心巨制


融信城市之窗如此热销与融信品牌力分不开,融信·城市之窗作为融信旗下的品牌代表作之一,匠心巨制,建筑面积约29万方综合体,致力于打造江宁商办新高度。融信城市之窗坐享百家湖、九龙湖等周边丰厚商圈资源,三号线地铁上盖,未来还有下沉式广场,无缝对接。


融信城市之窗项目位处双龙大道以东,吉印大道以北,此次销售均价22000/平米,首付约36万起,融信城市之窗此次开盘加推5#楼王,又一次刷新了客户们的期待值。

 

(融信城市之窗现场)

 

周边资源丰富,充分满足期待


于城市中挑选一座房就如同茫茫书海中挑选一本书。一本好书,往往还没来得及翻开,光看封面就令人对内容充满期待。融信城市之窗发迹于黄金中轴之上,周边世界500强企业集聚,400多家知名企业,三大商圈环伺,可谓九龙湖封面著作。

 

 

 


所谓“天时地利”,好的地段在一定意义上就等于好的氛围与资源,融信城市之窗周边环绕着东南大学等16所高校,汇聚26万师生。高智高知人群集聚于此,确保了客户将来所享有的良好教育资源与儒雅教育氛围,在另一程度上也是置业、创富点所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融信城市之窗位于江宁区秣陵街道双龙大道2323号,属于九龙湖板块,地处地铁上盖,东大九龙湖校区站向东50米即达,交通便利,不让堵车阻碍梦想的前行。

 

 

 

  

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充分满足客户的期待,真正体现了融信集团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价值理念。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设计风格自选,满足想象


此次房源均为毛坯交付。许多楼盘采用精装修,看似省时省力,但也限制了想象力。而毛坯交付,则赋予了极大的想象空间,无论是选材还是筛选风格,一点一滴的装修过程无不积聚了心思,延展着想象。购房不仅仅是投资与生活,更像是雕琢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面积大内容,低价位高价值


此次加推房源面积为34、48、56平米三种类型,首付低总价低,月供负担轻。自选设计个性化,简约时尚,是商务人士与年轻一族的重点关注之处。加之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无论是生活还是交友,都可轻易打造并融入同年龄圈层。

 

 

 

LOFT风靡,租售两相宜


不可否认的是,LOFT逐渐风靡市场,一般意义上具有相对完全的配套和相对齐全的功能的卧室和客厅没有明显的划分,设计独特自由,公共空间也十分便利。在租房市场上,一般住宅合租已经满足不了当代年轻人的个性需求,LOFT的个体化更适合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因此,LOFT业已悄悄成为投资新动向,这也正契合“城市之窗”的意义所在。

 

 

 

 

 

低价入手,臻稀LOFT


融信集团作为品质地产领跑者,一直致力于打造影响时代的高品质作品。此次加推,融信城市之窗约4.8米挑高LOFT,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将带来多重可能性。此次主推建筑面积约为34-56平米的户型,首付仅36万元起,地铁上盖、双钥匙户型,助力有识之士实现低价入驻九龙湖的梦想。

 

 

(效果图)


融信城市之窗

如此匠心巨制

怎能不火?

如此炙手可热的楼盘

还不赶快出手!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