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鹿能否回归?一起期待13日融信城市之窗萌物party吧!
2019/04/09 10:26  新华报业网  
 

1.一场进行策划的活动居然发生了“意外”!

 

4月8日早上,朋友圈被一条链接强势刷屏,我点开之后发现是4月13日江宁九龙湖网红盘融信城市之窗将在售楼处举办一场“融信疯狂动物城”活动

 

 

 

 

转发人员众多,覆盖的受众群体非常广。身边不少朋友都表示想去看看即将登陆江宁的萌宠们!

 

可令人震惊的是,4月8日晚上融信城市之窗突然官宣:在动物运输的过程中,两只热门梅花鹿竟擅自出逃。无奈之下,融信城市之窗发布全城寻鹿公告。

但是,此次出逃是蓄谋已久还是临时起意,背后是否另藏隐情,又是谁策划主导了这场出逃?这场妙趣横生、谍影重重的“萌物大出逃事件”,引起众多粉丝关注

 

 

 

 

这下全南京人都要羡慕江宁九龙湖了!融信疯狂动物城将在4月13日正式开园,共持续10天时间。毫无疑问,这个动物城势必将为南京又一网红打卡新地标!


 

 

 

融信疯狂动物城集齐了各大萌宠,以想象不到的全新艺术方式,打造颠覆传统定义的动物园。

 

无论你是充满童趣的大宝宝,还是一个对一切都很好奇的小朋友,在这里,你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一份乐趣。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融美丽与神圣为一体的吉祥物——梅花鹿,甚至她们还没亮相,就引爆全城关注。


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树杈状的鹿角,鹿角下面藏着喇叭似的耳朵,还有灵活的眼珠转来转去,警惕的看着四周。

 

 

 

 

重点是,此次融信疯狂动物城里的梅花鹿都是来自中国最美鹿乡——双阳鹿村4月13日当天,完全可以进行零距离人鹿互动。


投喂梅花鹿,合影梅花鹿,调戏梅花鹿……褐色的、光闪闪的眼睛里,充满着善良与果敢,马上就要悠闲地向你走来,简直萌翻了!

 

除此之外,融信疯狂动物城更是聚集了其他奇珍异兽,有来自欧洲荷兰的垂耳兔,两只大耳朵直直地垂着,可爱极了。

 

 

 

 

北美洲美国的黑火鸡,澳洲的鸵鸟,一蹦一跳,灵动生趣。

 

 

 

 

还有来自缅甸的绿孔雀,想象一下数十只孔雀同时开屏的场面,实在是令人震惊,可能在江宁你只有这次观赏的机会了!

 

 

 

 

 

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找不到!在这里,你不用精心准备,每一秒都会发生奇妙的事情,一般人根本招架不住这些萌宠!而且甚至有人直言,融信疯狂动物城完全分分钟碾压南京各大动物园!


2.重磅级萌宠突然出逃,引发全城寻鹿狂潮!

 

就在大家期待动物城开园的时候,4月8日晚上,融信城市之窗突然官宣:融信疯狂动物城里的两位重磅级嘉宾——梅花鹿,在运输过程中突然跑走!

 

 

 

在这种突发情况之下,动物城的活动当天很可能无法正常举行!但是,融信城市之窗第一时间成立了追捕小组,并展开“寻鹿”的活动。

 

下面是两只萌物的重点信息:

出逃动物:两只梅花鹿,别号“萌主”

出逃事件:2019年4月8日晚上

体貌特征:身子窈窕,杏眼灵动,顶着珊瑚似的角,身着梅花色外衣

特别警示:这两只小鹿“杀伤力”极大,是极具“危险性”的动物,擅长使用“歪头杀”“眼神杀”等超强“卖萌术”迷惑众人。(如果小朋友遇见请看管好自己随身所带的零食,否则会情不自禁的产生投食行为)

 

瞬间,南京全城掀起寻鹿狂潮,不断有人参与进来,甚至一些人不知不觉地被带入其中,搜捕梅花鹿俨然成为南京热词!

 

不过此时不少人也开始猜测梅花鹿出逃的真正原因,有人说江宁这么美,梅花鹿都忍不住想去看看


 

 

 

也有人打趣道,“是不是被融信城市之窗偷偷藏在售楼处了呢?


 

 

 

不过,不得不承认,融信疯狂动物城确实在南京城火了一把!身边不少朋友都纷纷报名想要去看看!

 

目前,全城寻鹿依然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有任何线索,希望你能向我爆料。不过到时候两只萌宠梅花鹿是否能按时登场,欢迎你4月13日前来观赏。

 

 

 

 

最后,融信城市之窗是融信集团在南京打造的开山之作,项目位于地铁3号线九龙湖地铁站,板块内还在建地铁5号线,未来双地铁交汇。之后网络小镇、高薪产业都将会聚集于此,升值潜力可观。

 

 

 

 

自去年4月份首开以来,融信城市之窗一直领跑江宁商办项目。如今将加推新品楼王,4.8米挑高地铁房源,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买房人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