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侧立于山——保利云禧五月加推在即!
2019/05/15 09:44  新华报业网  

六朝旧事知多少,尽在天禧塔上层。——宋·萧德藻


南京,作为中国的六朝古都,文化底蕴非同凡响。加之近年来国家发展速度迅雷一般,南京也不愿拉低国家发展的水准,GDP指数近年来持续提升。因此南京人口数量在近几年来也有大幅度增长,许多精英人才肩负使命,来到南京谋求安身立命之所。


繁华的大都市,生活节奏很快。城市里面高楼密布,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人多了,土地价值也随之增长,在寸土寸金的今天,低密度社区已经是一房难求,更不用说靠近自然资源的低密度社区了。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人在选择住所时比较讲究风水玄学,合适宜居的住所只为亲近自然,同时也为了享受恬淡舒适的生活节奏。而现在的人们选择依山傍水而居,不仅意味着回归自然,更是在这样繁忙的快生活节奏中变慢脚步,留片刻时光给生活,让生活多彩,让生命更加靓丽。



 


NO.1 | 壹


提到依山而居就不得不提到今天的主人公——保利云禧,这是一个坐落在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的老山风景区一侧的至臻佳作。



依山而立,揽无限山景风光


老山,属于国家级4A级风景区,伴山而居,能恣意享受天然风光,人们可以随时从繁忙的节奏生活中抽身而出,回归人人向往的大自然,静静感受这里的一草一木、鸟语花香。


老山

 

 

 

此外,保利云禧享有一街之隔的两大市级公园配套——兰溪河银雀湖公园和求雨山公园,环境舒适、绿化宜人,为保利业主提供更多休闲娱乐之地。


兰溪和银雀湖公园占地126万㎡,包括生态教育公园、创意运动公园、艺术休闲公园和都会文化公园四个部分,未来将形成以风景区为核心的高端文化项目聚集地,给保利的每一个孩子更多发展的天地,并且能够受到更多的艺术熏陶,为孩子的将来创造出更多有力条件。


兰溪河银雀湖公园

 

 

 

求雨山文化公园在南京近乎家喻户晓,其位与南京市江浦街道西门,该公园海拔41米,占地面积21公顷,园中景色清幽,人文荟萃,被誉为“当代兰亭”是众多旅游爱好者心驰神往的佳地。这一点使得保利云禧在将来更加吸引眼球,为保利所在的地段提供巨大优势。


求雨山公园图▼

 

 


 

保利云禧左手拦山,右手揽园,如今的价值已属稀缺,同时也成为高品质、高端人群,升值潜力的代名词。


俗话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在当今社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选择与高素质人群,精尖人才比邻而居,这已经成为社会名流投资置业时极为重视的关键要素,对部分顶级阶层来说,与其说是买房,不如说是买资源,掌握更多高端隐形资源,未来才有可能拥有更多显性财富,这是保利云禧的一大特点。与高知高智人群相伴在保利云禧已经不是梦想。


保利云禧,作为优质地段的高端产品,其继承了保利历来以“服务式高端住宅”

为标杆的核心理念,为众多购房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再造人居典范。


小区入口

 

7


 

NO.2 | 贰


至臻精品,尽享归家礼遇


作为社会名流,会客交友时,自然也要有一定的仪式感和尊贵感。为此,保利云禧专门打造了逾3000㎡的星级会所,内部不仅配置了恒温泳池、私家健身等精致内容,还将为业主提供私密会客、业主私宴等高端圈层定制服务。

 

恒温泳池▼

 


 

高级私人宴会厅▼

 

 

健身房

 

 

 

此外,保利云禧还自带3000㎡的商业配套,目前配建的若比邻生鲜超市已经投入运营,搭配了面包咖啡、美容美发、特色餐饮等生活服务业态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体验空间。

 

若比邻生鲜超市▼

 

11


 

若比邻生鲜超市▼

 

 



NO.3 | 叁


地铁口墅质洋房 5月加推在即


保利云禧作为雨山路五桥板块的拓荒者与品质引领者,以高标准打造区域产品标杆,以热销延续市场优良口碑,连战连捷。目前,保利云禧臻稀墅质洋房余货加推在即,此后难再得。地铁口低密度实景洋房绝无仅有,更好的云禧,更近的未来。

 

 

127㎡洋房户型,独立玄关入户,享受归家尊崇礼遇。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达13.3米,带来超大空间感。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主卫配浴缸,身份感与舒适感兼具。

 

 

 

99㎡户型,动线设计合理。大面宽,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居住所需。三个卧室分布户型边角,动静分离,私密性良好,其中主卧套房式设计,打造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

 

建筑面积约89㎡户型,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空间设计紧凑,无浪费,且空间利用率高,满足家庭生活更多需求!

 

 

 

 

【项目信息】

地铁口 准现房

建筑面积约80-127㎡墅质洋房 5月载誉加推

建筑面积约140-270㎡宽境叠墅 臻席递减中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巩固路交汇处(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5号口旁)

电话:025-85861999


网红销售切望等候您的光临!

扫描二维码添加销售微信哦~

保利云禧销售顾问钱小敏: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