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信”出发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2022/01/24 21:50  新华报业网  

  1月13日上午,常州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农村信用示范区表彰授牌仪式在金坛举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副行长史武广参加了会议。史武广副行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从信出发,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创建经验交流发言,发言指出,“邮储银行自2020年开始启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1年更是将农户信息大数据平台建设、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并配套推进创新产品,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邮储金坛支行小企业客户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当地农业龙头企业,邮储银行金坛支行为其发放了符合企业特色的惠农贷、抗疫应急贷等多款特色产品,助力企业发展,也带动了当地约300名农户的就业,在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未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持续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为常州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红更专、更多更优、更大更强的“邮储力量”!(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编辑:杨臻

标签:邮储银行;农村信用;乡村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