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2022/01/24 16:02  新华报业网  

  2021年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创建办号召,紧紧围绕“安全放心、服务放心、消费放心”三项目标,扎实推进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近期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这是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对溧阳市支行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该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百姓为己任,充分发挥遍布城乡的邮政金融网络优势,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和市场环境,逐步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努力为溧阳市转型升级提供现代化的金融服务。根据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计划,支行紧紧围绕“值得信任的放心银行”的创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一方面,优化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个到位”:创建组织到位、目标责任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凝聚全行力量,共促放心消费创建。同时,该支行着力提升员工综合素养和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充分发挥了将国家政策延伸至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独特优势,为客户营造了安全、放心、舒适的金融消费环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任,取得了突出成效。

  在支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支行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包括2016-2018年度溧阳市文明单位、2019年度常州市分行先进集体、2019年度溧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优胜单位、2019年度溧阳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2020年度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2020年度常州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2020-2021年度常州市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常州市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等。

  此次获得“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称号是荣誉更是一种激励,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将以省级放心消费创建成功为契机,继续巩固和发扬成绩,全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着实提高支行的社会示范效应。

  (来源: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 攥稿人: 史志琴 编辑:杨臻

标签:溧阳市;消费;支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